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日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改革開放,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經過改革開放,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昔日破舊不堪的家鄉,經意變成煥然一新。以前,在通往家鄉的路上,總是泥濘的,而如今,現已變成平坦乾淨的馬路。以前,人們住的都是矮矮的平方,現在,人們住的都是高高的樓房,你們說,這與以前相比,是不是天壤之別啊?從前,人們要買個什麼東西,都得走很遠的路到大城市裡去買,如今,只要走出門口,就能看見許多商店。裡面的物品琳琅滿目,多得讓你應接不暇。這一變化,更是給人們的生活帶來里方便。雖然說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但是,以前人們生活艱苦,哪來的錢讓孩子上學?一個村子里能有多少孩子上得起學?大家頂多就是上幾天學就不上了。而現在,經濟好了,越來越多的孩子能上學了,這還不只能,甚至有的父母專門把孩子帶到城市裡去讀書呢!!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達,家鄉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今日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