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天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六年級了,這是在小學的最後一年。在最後一年裡,我們都捨不得離開和我們在一起六年的同學。許多同學開始寫同學錄,可是,我卻不想寫,因為,這些同學錄就意味着我們要分開了。

  一年級時,總是無憂無慮地玩着,過完一天,總想過下一天。可是,現在六年級了,總是想讓時間過得很慢。也許,有一句話說的對:只有快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人為什麼要長大,長大有什麼好?現在,大家變得成熟了,不天真了。童年,要結束了。現在,很多同學覺得有些天真的友誼很幼稚。其實,是他們不天真了。青春期正在一步步接近我們,我多想掙脫它,回到童年。

  低年級的同學們,請珍惜時間吧!高年級的同學們,我們一起把握每分每秒吧!我們不僅要好好學習,還要守護童真,守護我們在孩子時段的天真無邪!

  六年級:含淚微笑(關注我哦~)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