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條驚人的新聞:一個高中生,因為小時候家長太嬌慣他,什麼活都不讓他做,自從住校后,他媽媽就來幫他做事,後來到高中,他媽媽來去不方便了,就沒有來幫他,結果他因為不能自理,而跳樓自殺了。

  看了這條新聞,我不停地想:“這個高中生為什麼要尋短見,要自殺呢?不會做事,他還可以學呀,找同學幫忙啊!”

  我又問媽媽,媽媽對我說:“社會上有些人,看不到生命的可貴,看不到自己生命的光彩,一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會想不開。”

  我聽了媽媽的話,又想:“啊!這曾經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但是他們不知道珍惜生命,不知道生命的價值,不知道生命的多彩。竟然就忽然間離我們而去了,多可惜呀。”

  從現在開始吧,炎黃子孫們,讓我們珍惜生命,不讓它們白白流逝,讓它們綻放光彩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