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技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技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二世紀,人類的科技水平不斷發展,讓什麼東西都完美無缺:大人們上班不用電腦,只要把一個與頭盔差不多大小的儀器戴在頭上,眼睛帶上一副小型電腦眼鏡,你想到了什麼,你的眼前就出現什麼。這方便多了,讓那些經常加晚班的人們不再因沒關電腦而苦惱。

  還有兩項發明:其中一項是為又要上班又喜歡懶睡的人們發明的,名叫“快速上班器”。它是一個能立刻把你送到單位上的機器,它只有三歲小孩的手掌那麼大,可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第二項是“清醒器”。它的功能一共有兩種:一種是你在發神的時候,“清醒器”就會向你的腦神經發出指令,把你的大腦完完全全的控制住了,再讓你不發神。當你清醒過來之後,“清醒器”就不再控制你了。第二種功能是可以讓睡覺時大腦停止工作,睡足以後,“清醒器”就可以刺激大腦,讓睡覺的人清醒過來。

  這些發明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技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技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