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媽媽總是說我還太小太小,乳臭未乾。這件事不讓做,那件事做不來,好像我永遠長不大。我常常想證明自己長大了,可往往適得其反,不是醬油瓶打破就是燙傷了手,沒有一件成功過。 

今天,阿姨出差,她把弟弟帶到我家,讓媽媽臨時看管弟弟。沒想到幼兒園來電話,媽媽下午改為上班。媽媽臨走時說:“俊楠,你比弟弟大,要看好弟弟。”我應了一聲,媽媽就走了。 

不知為什麼。弟弟一件媽媽走了就號啕大哭起來。我以為他餓了,把餅乾地給他,他卻把餅乾到處亂扔。我又以為他想小便,把他帶進廁所,可他又跑出來。我只好使出絕招,逗他:不哭才是好寶寶。這一招可真靈,弟弟終於破涕為笑了,還不停的說:“我是好寶寶,我是好好寶寶……” 

我又給他講故事。我特意選了本弟弟百聽不厭的《恐龍之家——生兒育女篇》來繪聲繪色、手舞足蹈地講給他聽。弟弟津津有味地聽着,當我講到“恐龍小偷”——偷蛋龍偷原角龍的蛋時,他還反問我:“原角龍為什麼不打‘110’叫‘警察龍’呢?‘投彈龍’就逃不掉了。”這句話真弄得我哭笑不得。 

不知不覺中,我把整本書都將完了。大概是太入迷了,我講完才覺得口乾舌燥。弟弟也說他要喝水,於是我一路小跑地買了兩瓶“維體”。回到家,我和弟弟對水展開了“殲滅戰”,不一會兒,兩瓶水就喝完了。 

不久,媽媽下班回家了。她看到笑眯眯的弟弟,表揚我說:“小寶貝,幹得不錯嘛!” 

“我長大了,別叫我小寶貝了。” 

“好,好”媽媽笑着說。 

長大了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