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媽媽患有嚴重的腰疼病,聽爸爸說,是媽媽生我時,因為沒有得到好好的修養,才落下的病根。媽媽的腰疼病不但影響工作,更重要的是影響媽媽的健康,比如,媽媽常常睡到一半就疼得躺不住了,只能起來活動活動身體,第二天工作有無精打採的。為此,媽媽花了許多錢,受了不少罪。有些葯只能緩解一下,可沒過幾天老毛病就又犯了。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一天,我無意間從電視中看到,揉背可以治療腰腿疾病,我跟着電視學了起來,我一邊看一邊往自己腰上按,你還別說,真有點酥酥麻麻的感覺。我忙把穴位記在了本子上。 

  當天晚上,我對媽媽說:“媽,我從電視上學到了一種治腰疼的方法,我給你揉揉吧!”“你行嗎?”媽媽半信半疑的問。“行”我爽快的回答。媽媽趴在床上,我先用拳頭從上到下輕輕的捶打媽媽的後背,使背部肌肉放鬆。再慢慢的用雙手把後背肌肉把後背肌肉捏一遍,從背部七椎一點點揉到十二椎。有時候,揉累了,我就用腳踩。踩背也需要一定的技巧。看似簡單,做起來卻不容易。重了媽媽受不了,輕了達不到效果,不過,經過我的一番“折騰”后,媽媽說:“嘿,真舒服。”那時候我的心像開了一朵花一樣美滋滋的。 

  就這樣,我每天給媽媽揉一次,從不間斷。每當我累的冒汗時,我就想是媽媽給了我生命,又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早治好媽媽的病不就早一天減少媽媽的負擔和腰疼的痛苦了嗎? 

  通過這件事,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懂得用自己的方式來回報家庭了,也體會的了給予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