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奧運健兒們: 

  你們好,我在這裡祝你們在北京奧運會上拿到好名次.我知道我現在只是一名小學生,不會像你們一樣為祖國爭光,但是這不保證我以後不會為祖國爭光呀!我保證我以後一定為自己爭氣,會像你們一樣為祖國爭光. 

  在你們中間有獲得亞洲田徑場上的第一位110米欄奧運會冠軍------劉翔;有為祖國奪得跳水金牌的------郭晶晶;有為祖國奧運歷史上奪得第一塊網球金牌的------孫甜甜……在你們中間有許多人我不認識,但是我深信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也會脫穎而出,為中國爭得榮譽.當你們在奪得冠軍時,我為你們感到驕傲,當你們比賽失利時,我為你們感到遺憾.我雖然不能親自到現場來為你們加油鼓勁,可我在電視機前會為你們吶喊歡呼,你們的每一個動作都牽引着我的目光,牽動着我的神經.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你們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我雖然年紀小,卻也是一名體育愛好者.奧運會的賽事我看了很多場,當我看到你們一場比一場打的精彩,一路過關斬將直奔決賽時,我難以按捺住激動的心情,我為祖國感到驕傲,我為祖國感到自豪. 

  我期待着今年奧運會上你們能夠再次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期待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歌能再次奏響,中國的五星紅旗會再次升起!真心祝福你們! 

  此致 

  敬禮 

  尊敬你們的小學生 

  孫元魁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