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有千言萬語要對你說。 

  媽媽,我不是不乖,我實在是控制不住自己。那天,我放學回家,您叫我做作業,我卻在專註的看您剛給我買的書。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您突然來檢查我的作業,發現我一樣也沒做,您忍不住狠狠的打了我,自己的眼淚卻在嘩嘩的流。 

  媽媽,我不是不認真,是我太粗心了。有一天,我抱着一個82分回到了家裡,當我說今天考試的時候,您驚恐的睜大了眼睛,那眼神似乎在期盼着我有個好分數。當我說出那82分時,您那失望的眼神比打我罵我還難受。仔細一看,試卷里全是不該錯的題目,媽媽,以後我就不該錯了! 

  媽媽,小時候,你曾經說過,您會帶我去看外公,可是,你怎麼還沒帶我去呢?日子一天天過去,長大以後才知道您永遠也不會帶我去了,因為外公已經……媽媽,您是不是很傷心?如果我那時懂事了,我會蹲下來,幫你擦去悲傷的眼淚…… 

  媽媽,你還記得當年那封保證信嗎?您看完之後,笑了,笑的很甜。 

  是的,媽媽,我還有很多話要對你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