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總不是一帆風順的。成長的過程正因為這些事而精彩有意義。

  對我來說,成長是酸的。隨後直到現在,父母一直不停的為我付出,自己卻從未過上點好的生活。上學時如果遇到下雨天,他們

  會不顧一切地趕來接我。有一次大雨傾盆,我沒帶傘,我的母親就冒着風雨來給我送傘,看到她那濕的凌亂的頭髮,我的鼻子突然一陣酸想哭出來,但是還是忍住了。母親還擔心我冷不冷,把外套脫下來給我。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既感動又內疚,回到家后,母親顧不上自己,連忙拿衣服給我換,看到她那冷得發抖的手我心裡又是一陣酸。成長的過程總是一次次的心酸,讓我懂得母親的愛。

  對我來說成長是甜的。每天放學回家,不爭氣的肚子總會咕咕響,但回到家時,媽媽以準備好飯菜等我回來吃。晚上睡覺時,媽媽總會輕手輕腳的到我房間,看看我有沒有掀被子。我覺得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母親做的這些事讓我很窩心,所以對我而言成長因為母親的關懷而“甜”。

  對我來說成長是苦的。人一出生就要學習很多的技能,這樣才能更好的適應生活。我家離學校遠,小時候母親每天載我上學,等我長大點后,母親要求我學自行車。頓時感覺自己遇到了一道難題。練習時,不斷的摔倒,但母親卻命令我爬起來。皮膚擦傷了好幾處汗水浸到傷口裡非常疼痛,可是媽媽卻不體諒我。對我來說成長是苦的,你母親的命令而苦。

  對我來說成長是一場起伏跌宕的旅程。雖然辛苦,但卻很快樂,成長過程中一直有人陪伴着我們那邊是我們的父母。成長正因為一些事而有趣味讓我們細細體會父母的關愛慢慢品嘗成長的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