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青春的改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青春的改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條七色閃爍的彩虹,光彩照人,卻又如曇花一現。青春多麼美麗的字眼,是每一個孩子成長的必經之路。哪有年少不輕狂,哪有青春不荒唐。

  見多了一群少年徹夜不歸,遊盪在路燈下,追隨他們所謂的自由奔放,見慣了成群結隊,少年的浩浩蕩蕩……

  是青春給的權利,是年少給的瘋狂,還是壓抑的宣洩?一個個借口,多少人說過,多少人聽過。

  我不是個壞孩子,只是,骨子裡的叛逆讓我無所適從。

  走進曾經年少的自己,那些淡淡逝去的記憶如海浪輕拍岩石,瞬間飛躍美麗的浪花。六年級,12歲的自己,踏入了青春叛逆的道路,這段道路讓我懂得了許多,明白了許多,讓我改變了許多……

  在小學,六年級是我們學校最高的年級,是一個最瘋狂的階段;然而我也經歷過,經歷了我人生中的一個怒放的時期。

  六年級的下學期,我們都像變了個人似的,每個人都不務正業。在學校里打架,在教室里打牌是常見事,老師也對我們的管理放鬆了,我們就像從狼群里逃出來的小羔羊,盡情的享受外面的野草。六年級我們班一次都沒有得過流動紅旗,看着老班憤怒的臉,我們卻不知一點悔改,一向文靜的我,也被渲染了,成績直線的下滑,每次看到試卷上紅紅的分數,我都有一種罪惡感。但,青春期的叛逆就是這樣,面對家長的喋喋不休,總是不屑一顧。正值青春的我們就像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淋得家長們措手不及,豆大的雨滴打疼了他們的背,涼透了他們的心。

  初中,我不明白媽媽為什麼要把我送到私立學校,我真的不敢相信原本最愛我的人,要把我丟到異縣去上學。軍訓的一個星期,我感覺我真的像一個被丟棄的孤兒,沒有了媽媽的關懷,沒有了爸爸的問候。我自己獨自承擔著對家的思念。一個星期,我明白了許多,我想通了好多事情,我懂得了爸爸媽媽對我的用心良苦。終於熬到回家了,媽媽在校門外接我,看到媽媽,淚水止不住的往外流,媽媽抱住我,眼裡也閃着淚花。回到家媽媽問我住的好不好,問我吃的好不好,問我累不累。我看到了,看到了父母對我的愛與呵護。

  我長大了,是青春的叛逆讓我懂得了愛,是愛讓我長大了,是愛讓我懂得了回報。我長大了,我不在是那個瘋狂叛逆的女孩子了,我變了,變成熟了、變懂事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張凱麗

您正在瀏覽: 屬於青春的改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青春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