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堅信,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因為,無論我走到哪裡,身後永遠跟着一支鐵杆的支持者,他們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家不是很富有,但爸爸媽媽給我營造了一個快樂的小天地,它就是我的樂園。牆上鋪着粉紅色的牆紙,在燈光的照映下,粉紅色的牆紙一閃一閃的,非常顯眼。還有有一個不大的書櫃,裡面放着各種各樣的書,這些書都是我的好朋友。對着書櫃放着我心愛的古箏,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練琴,琴聲優美,它陶冶了我的情操。睡在我的小床上,每天都是它把我帶入美好的夢鄉。

  爸爸媽媽為了讓我在暑假裡過得輕鬆。愉快。每年暑假還帶我去旅遊放鬆心情。當我作業做完時,他們都會帶我去玩。有時爸爸出差回家,也會給我帶禮物來。考試達到了理想成績,爸爸媽媽都會滿足我一個小要求。

  爸爸媽媽在我情緒低落的時侯,他們變成了我的精神支柱,知心朋友,家庭教師,如果我在學校遇到了不順心或不開心的事情,訴說給爸爸媽媽聽,讓他們給我分析整件事情我所站在的角度對不對。假如不對應該怎麼做?教育我做人的道理。考試成績不理想,爸爸媽媽會和我一起分析,那些題目如果是馬虎而錯,其實應該考多少分,試卷總體難不難等等。

  其實生活中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像水一般,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身邊。有一次,我要打掃教室衛生,卻忘了對媽媽說這件事了。到了放學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在教室里擦桌子,到了全校同學差不多都走光了,我才慢吞吞地走出教室,來到校門口。忽然,我看見媽媽撐着雨傘,從頭到腳都濕透了。我禁不住湧起了淚花,毫不猶豫地投入了媽媽的環抱。

  我又一次感覺到我是世間上最幸福的人,爸爸媽媽這樣疼我,真是“捧在手裡怕丟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幸福的我。

  辛集小學六年級:王愛燁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