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裡風光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風光獨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這裡風光獨好! 

  駐足,眼前是一片悠悠地盛滿綠荷粉顏的池塘。 

  撫觸那漫無邊際的綠啊,整顆心都被浸潤成一份清涼,荷葉在風中搖曳着,像着了薄紗的少女,輕柔的舞動着碧綠的生命,藤蔓蜿蜒不止,探入一池碧潭中,交錯出迷離的青紫幻象,陽光零落地灑在露珠之上,透明之間淡淡的七彩光芒浮動在碧荷之上,令人不忍心觸碰,紅蜻蜓扇了扇薄薄的紗翼,立在一朵粉嫩的花苞間,繼續微微顫動着。陽光在清水中悠悠地飄過,令人心中蕩漾起一股溫柔而堅強的微波。輕輕拈起一瓣落花,細膩溫婉之間存着說不盡的唯美。 

  啊,這裡風光獨好! 

  倏忽之間,天地昏暗,日月無光,烏雲在蒼穹中飛速聚集着,冷雨飛濺,風馳電掣,滿池飄搖,碧荷微微顫了顫身子,掩入水中轉而飛速漂浮起來,倔強地頂着一團滿滿的池水,緩緩斜着身子,一池碧水多了好幾層清潤清潤的漣漪,瘋狂間,花瓣飄零,粉顏猝然失色,透明間顯出了那蔓延着交錯着的脈絡,那一朵殘荷依舊堅韌地挺立着,帶着滿身的傷痛,那般堅韌地挺立着,隱約間被一種力量所震撼。夕陽的餘暉傾斜在這一池殘荷斷葉之間,金碧色的池塘在風雨初頓之後更添了幾分堅韌,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從夕陽里迸射出的生命的希望,那是一份不屈,是一份剛毅,更是一份生命的毅力啊! 

  我想起了,那用雙指寫出驚世《時間簡史》的霍金;我想起了,那用幾十春秋寫出經典《紅樓夢》的曹雪芹;我想起了,那嘗遍百草力保百姓的神農。那千千萬萬用毅力詮釋生命的勇者啊,那千千萬萬奮鬥着抗爭着的人們,如此刻滿池的殘荷斷葉,那般的令人崇敬,令人振奮。 

  啊,這裡風光獨好! 

您正在瀏覽: 這裡風光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風光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