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有無數個第一次,但唯有這一件事情給我留下了清晰而難以磨滅的記憶。 

  我非常清晰的記得那是在我十一歲生日剛剛過後的第二天發生的。那天下午放學后,我乘坐着班車趕往回家的路上。班車上的我沉浸在生日聚會的幸福與喜悅當中,完全沒有料到自己馬上就要面臨著一場災難。當車快開到我家住的大院的時候,我象往常一樣起身往車門口走去。車內擁擠的人群把我推向了前方,我想伸手扶住旁邊的座椅以保持身體的平衡。我剛要伸手,萬萬沒想到司機突然來了個急剎車,幾乎所有的人都摔倒了。當時我的腳被卡住了,我栽倒在地,只感覺左邊的臉很痛,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旁邊的一位同學驚訝地指着我說:“你的臉流血了。”我用手摸了摸臉頰,感覺到劇烈的痛,我看見我的手上布滿了冰冷、鮮紅的血,那猙獰的血在不斷的流淌着……,我驚呆了,我用手捂住傷口,哭着跑回了家。然後到醫院縫了三針,留下了現在仍然依稀可見的疤痕。

  事後我每次回想起來都會心有餘悸。如果當時在車沒有停穩的時候,我老老實實地坐在座位上,就什麼也不會發生了。每時每刻,危險也許就會在我們的身邊,但只要我們時刻心繫安全,危險就會離我們遠去。

  這難忘的第一次,成了我時刻遠離危險、注意安全的警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