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成長路程中,除了歡笑,也會有許多煩惱。我也有自己的煩惱,它也給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爸爸經常出差,最多也是一個星期才回來一次,我很珍惜爸爸回來的時光,但這樣美好的時光卻總是被破壞,為什麼呢?因為爸爸每回來一次,也都在家呆不了多長時間,每天早上都會出去,搞得我們很煩躁。但重要的是,幾乎一到下午,爸爸都會聚集一大幫“酒友”在一樓,有時還會買“下酒菜”。我和妹妹在樓上,不僅要聽樓下的“噪音”,還飽受被大人們“無視”的感覺。我想靜下心來寫作業,卻也總不能如願,我真的是很想請爸爸到外面的飯店去喝酒啊,媽媽在那裡忙裡忙外,也沒有時間為我們檢查作業了。我偶爾下去上廁所,首先“迎接”我的就是刺鼻的煙味和啤酒的味道,到處“煙霧瀰漫”,搞得我簡直是沒有辦法呼吸,只得悻悻地回到樓上,仍處於煩躁的狀態,沒有心思學習。

  爸爸,女兒不是不允許您喝酒,但也請您注意,喝酒傷身,您的鼻炎,不就是飲酒過量引起的嗎?另外,女兒也希望您珍惜和我們相處的時間,更不要使我沒有心思學習。

  六年級:芬雨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