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路上,必定會有許多煩惱:可能是關於老師的,可能是關於父母的,也有可能是有同學的。 

 我現在就在成長之中,也有很多煩惱。曾經有很多事想不開,也有是想去一個沒有煩惱,沒有憂愁,無憂無慮的完美世界,可面對現實,根本沒有這樣的世界,不管是在哪,煩惱總會有的。 

 在小學時代,那是幾乎沒有煩惱,那是很天真,很快樂。可到了初中,煩惱越來越多,作業多了,假期少了,老師是變了……又到了青春期,性格急躁,家長不理解老師也不理解。如果家長讓這樣做,我非得反着來;如果老師批評,會很不服氣,如果讓同學看見,會覺得很沒面子。還有心理上有一種強烈的“成人感”,但遇到挫折時,又渴望依賴。 

 現在我最大的煩惱就是初中生活。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學期了,但還是有點不適應:每天白天八節課,晚上兩節課,中午還有一節,每天七點半上課,晚上八點半才放學,周六周日有時還不放假,兩個星期過一次;相比小學,一天一共猜七節課,早上八點才上課,沒有午自習,沒有晚自習。唉,相比之下,真懷念小學。 

 還有上了初中,成績直線下降,上小學經常考前五丶六名,現在,倒退了好幾十名,從而有點厭學,不知是老師的方法變了,還是自己的方法有問題,現在上初中經常無精打采,有時上課也沒精神,有時想去找老師討教,但又覺得距離好遠。現在,我就生活在這種煩惱之中 

 不知還要努力多久才能到盡頭,不知還要拼搏多久才能見到彩虹,不知還要煩惱多久才會有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