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頑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頑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頑童 標籤:老頑童作文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5)班 錢?一  

  我的爺爺是個“老頑童”,他只要見誰的東西好玩,就想方設法自己也要玩一玩,說他是老頑童,一點也不過分。  

  有一次,爺爺看見有一個人家周圍都是樹,中間還有一個小石台,用來喝喝茶。爺爺看了覺得很愜意,就馬上去買了四十幾棵樹和一張小石台,回到家裡就種下,爺爺想:只要到了夏天我就可以在樹林里喝茶,很涼快的。想着那番美景,爺爺每天都樂呵呵的,一直跟我說等樹長成林后,就可以在樹下乘涼了,可是過了幾天樹就全死了。  

  幾天後,爺爺就把上次樹林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他又開始種花了。我想後果大家是知道的,那就是因為爺爺不去管花,到最後花全枯死了。  

  還有一次,爺爺在大街上看見有一個人在賣兔子,買的人也很多,他就想買一隻回家玩玩,也可以在別人面前表現一下,如果玩死了就馬上吃掉它。爺爺的如意算盤打的可真好!後來真的買了,帶回家后就給兔子亂吃東西,一下子就把兔子吃死了,爺爺說:“這麼快就死了,我還想多玩幾下呢?現在只好把它吃了。”  

  我的爺爺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就像一個孩子一樣,總愛玩。  

  每一次,他都有一個完美的設想,但每一次都不成功,或許,他就認為這樣就是生活的樂趣,而且我們看到爺爺的生活中大部分都是充滿了歡樂和笑聲,就讓他老有所樂吧!

您正在瀏覽: 老頑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頑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