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是什麼原因,我與籃球天生是一對好夥伴。就像一對親生兄弟一般,每天放學后你都能在籃球場上看到我的身影。這不,今天一放學我就拉上老江奔進籃球場,開始一對一決賽。 

  決賽開始了!我飛身一躍,率先搶到球,來一個飛身上籃,可籃球好像故意與我作對,與籃筐偏差了0、000000000000000000————(省掉N個0!)1微米的距離丟掉了一分!我氣極了,又搶了一個球用力一擲,“哐!”只見籃球在筐上轉了幾轉又彈了下來,唉!真氣人。這時老江以經沖向二分線了!而我還獃獃地站在原地不動,過了好幾秒我才反應過來。“沖啊!”我敢緊去防他,可是為時以晚,籃球好像長了翅膀直向籃筐飛去------接下來,籃球一直在老江手上來迴轉着,我只能“望球興嘆”! 

  唉,這場籃球賽又要輸了----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