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籃球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籃球賽 

  在雙方拉拉隊的大聲呼喊中,籃球比賽拉開了帷幕。我們班不知怎麼,如有神助,上半場就打了個8:0。 對方是我們的鄰班,平時關係都還不錯,可此時如同仇人一樣,相互怒視着,大聲吶喊着:“三班加油!!!三班必勝!!!”圍觀的人很多,不指我們兩個班,聽着他們在評論:“三班贏定了”我的心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在呼喊與喜悅中,後半場也快比完了。對方還是不服輸,搏盡全力,做垂死掙扎。忽然,伴隨着一聲尖叫,一個矯健的身影倒下了,雙方加油聲戛然而止。一大群人圍了起來,原來,是我們班最可愛的小字典倒在了地上,他的臉紅紅的,沒有個剛才的得意,眼睛里分明有幾滴淚在打轉,痛苦的表情使圍觀的每一個人的心揪了起來。 

  這場比賽,還繼續么?? 

  眾人的尷尬與無奈中,鈴響了,比賽結束了。我們贏了,可是此時沒有一個人的注意力在勝利上,大家都在關注着小字典。我感到,班級的團結在悲壯與沉痛中顯露出來。 

  我相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開始,我七年三班這個團結的班集體一定會再造輝煌的!

您正在瀏覽: 記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