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萬里無雲,陽光燦爛,今天可真是個打籃球的好日子。

   體育課上,我們四【2】和四【1】要打籃球賽,我興奮不已,可又不知道對方的實力。比賽開始嘍!【1】班發球,嗖的一聲,對手毫不猶豫地透出一球,球在空中畫了一個弧線,落入一個大個子手中,他趕快拿着球沖向籃筐,我見勢不妙,立刻飛箭般衝去防守,其他同學也跟上來。我見“埋伏圈”已到,縱身一躍,伸出手來,用力當下球。這時,兩隊的拉拉隊越喊越高,互不相讓。“唰——”突然,【1】班的一個小身影從我身邊擦過,敏捷地接過球,來了個“大灌籃”。 【1】班同學歡呼了:“進了一球!進了一球!”

   正在【1】班歡呼時,我接住籃球向【1】班反攻。我們班的同學也毫不遲鈍地跟上來。這時,【1】班同學反應過來,擋住我們的去路。我們幾個同學使了個眼神使出我們的絕招——鐵三角。球在我們之間飛來飛去,對手的頭也不由自主地跟着球搖來晃去,可滑稽啦!就在對手手忙腳亂時,我將籃球傳給了大夥的“頭球之寶”來了個特帥的空中大灌籃,為班級拉回了寶貴的一分!

   “好,下課!”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令下,大汗淋漓的同學回到教室。我暗暗地心想下次一定要給【1】班一個下馬威!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