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再讓孩子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再讓孩子累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別再讓孩子累了

  一個孩子,大約上三四年級,在燈光下寫作業。他捧着厚厚的一本書,拿着筆思考。他那舉起的鉛筆,正好和他那厚厚的眼睛成了一個100分!

  看了着幅畫,我不禁啞然失笑。着畫的不就是我們身邊的孩子嗎?許多家長為了讓自己孩子靠100分,就給孩子報輔導班。給孩子買一大堆〈測評卷〉〈每天一測〉〈複習卷〉~~~~~~,孩子無聊的眼神誰能理解?孩子需要快樂!如果就這樣下去,孩子會累壞的!

  用着一種“餵雞”的方法是不行的,因為我門像吃食一樣吃“知識”吃飽了,就吃不進去了,而強硬吃進去會把以前的知識忘掉,而如果你餓了,就會自己去吸取知識,反而會更加得好!

  我的媽媽就是讓我自己去“吸取”知識,讓我自己去學,這樣,我能盡情地在知識里遨遊,很快樂,也學到了不少知識。還能輕鬆和快樂!

  各位家長門,為了孩子的明天,不要為了100分,讓孩子累了!

您正在瀏覽: 別再讓孩子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再讓孩子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