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外書保衛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書保衛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外書保衛戰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三班 潘 岳 

  就在這幾天,我與爸爸媽媽正在上演了一場“課外書保衛戰”。因為本人的雙眼有點高度近視,爸媽因噎廢食,就不讓我再看課外書了,還美其名曰保護我的眼睛,不讓看課外書這不是要我的命嗎!所以我就召集我所有的腦細胞召開緊急會議,研究對策。 

  今天一大早,那本新一期《知音漫客》如約而至,那本圖文並茂的新書就像糊了502膠一樣,緊緊地粘在我的腦海中,讓我欲罷不能。我對母親大人一陣甜言蜜語,曆數看書的種種好處,還煽動說書上有許多可學技術,足可提高我們的素質和能力,媽媽果然上當,說那好,你去看着書學做蝴蝶結吧。我如得大赦令一般,飛一樣的衝進了書房,打開書,匆匆忙忙做了3秒多一點的蝴蝶結,就扔下它去看我的《知音漫客》。“吱……”門這個忠實的“警衛”是那麼及時地向我發了來人的信號,我馬上就抄起蝴蝶結“開工”。爸爸向裡面望了望,見我認真看書精心學藝,滿意地點了點頭出去了。YES! 

  初戰告捷,我順利地看完了書,至於蝴蝶結嗎,下次有什麼好書時再弄它吧! 

  指導教師

  趙書成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課外書保衛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書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