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鬼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鬼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鬼屋 標籤:鬼屋作文 鬼屋歷險作文

  小時候,我和妹妹都喜歡冒險,我和妹妹總是想着法子去冒險。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了後山一個圍牆包圍的地方,那個地方,大人都不敢從那裡經過,因為傳言那裡面有鬼魂,還有怪物。我和妹妹準備去闖闖,我和妹妹又有一些害怕,便又約了幾個勇敢的人,我們每人拿着一把鐵楸,以免碰到怪物,我們帶來水和食物,以便累的時候吃,我們把東西準備好了,就向目標出發,我們一路上十分輕鬆,可到了圍牆附近便心驚肉跳的,我看了看小夥伴,他們也十分害怕,到了入口時,誰也不敢進,最後還是我們一起走進去的,我們小心翼翼的走,生怕有怪物出現,這裡面真臟啊,許多的垃圾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又向裡面走,心像揣着一個兔子一樣,蹦蹦直跳。走着走着,聽見一聲竄過的聲音,我們以為是怪物,就哇哇大哭了,可一看是一條蛇,我們更害怕了,可小剛卻拿起鐵杴向蛇砍去,我們這才醒悟,也拿起向蛇砍去,一會兒,蛇就被我們消滅了,我們還哪敢久留,就飛奔回家了,從那以後,我就再也不敢冒險,不敢去那座山了。

  那次冒險讓我明白了,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要勇於戰勝它,想小剛一樣,不害怕,用理智戰勝了蛇,如果,當時沒有小剛,也許,我們就被蛇咬傷了。

  濟南市平陰縣龍山小學六年級:zhaojunn

您正在瀏覽: 游鬼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