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陳美池

  一次放假的時間裡,我意外的發現了《精靈鼠小弟》這本書,我滿懷好奇的捧起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

  鼠小弟的名字叫斯圖爾特,斯圖爾特在家裡數老二,有一次放學回家時,斯圖爾特意外的救了一隻小鳥,它們很快成了好朋友。

  斯圖爾特非常關愛瑪加洛,它並不知道瑪加洛不善良,它是個叛徒,但是斯圖爾特決定救瑪加洛,讓他重新做人。經過幾次與老鷹作戰,斯圖爾特終於用智慧,友情打敗了它。瑪加洛又重新揚起了做人的風帆。

  其中,我覺得斯圖爾特機智勇敢,永不退縮的精神打動了我,它為了自己的朋友,不怕犧牲的每一個動作都打動着瑪加洛,瑪加洛被它的善良和友誼所折服,終於又誠實的換回了鑽戒。再想想我,有時並不珍惜友誼,經常把友情拋到九霄雲外,就別說什麼為朋友而犧牲。

  其中還有瑪加洛說的話。“生活就是冒險”。是啊,世界是很大的,你用一生也未必游遍,只要把腳邁出一個人群、一個地區、一個城市、一片大海……都是一個個新奇的冒險。

  不管是冒險還是戰鬥,都能錘鍊一個人的毅力。“友誼”,這是人一生必有的兩個字,也是朋友之間最珍貴的東西,斯圖爾特就是例子。

  《精靈鼠小弟》中的斯圖爾特它會成為我的榜樣,它的品質會成為我的人生奮鬥目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