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王辰昊

  今天上午,我看了一本《精靈鼠小弟》的書,這本書的作者是E.B.懷特,他是美國人,是著名的作家。

  這本書主要講了,從前在美國有一戶人家生了一個兒子叫喬治,又生了一個兒子——小老鼠,給它起名叫斯圖爾特。

  斯圖爾特又交了個新朋友——小鳥瑪加洛,斯圖爾特喜歡上了它。直到秋天,一隻鴿子來信讓瑪加洛離開,晚上會有貓。它不想讓斯圖爾特知道,就悄悄的離開了。斯圖爾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它找了回來。

  我要向斯圖爾特學習,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和毅力。我想,就連小老鼠能做的事情,我們就做不到嗎?在困難面前,我們不能低頭認輸,要勇敢堅強的去戰勝一切困難。加油吧,我們一定能做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