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

  蓋瑞雪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有幸觀看了電影《精靈鼠小弟》。其中有一隻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小白鼠斯圖爾特。它可是鼠界的一大奇迹呀!

  一天斯圖爾特正開着自己的玩具汽車在公路上悠閑地觀景,忽然有一隻叫瑪加洛的黃色小鳥在湛藍的天空中跌落下來,斯圖爾特表現出了極大的同情。但是這隻可憐的小白鼠不知道,它受到了命運的捉弄,將會有一個天大的麻煩降落在它的頭上。斯圖爾特對瑪加洛倍加呵護。可是就在一個漆黑的夜晚,瑪加洛趁着斯圖爾特的媽媽不注意,把她的戒指偷走了。它飛到斯圖爾特的窗前默默的流淚,並把自己的祖傳胸針送給了斯圖爾特。可是斯圖爾特不見了好朋友瑪加洛非常着急,四處尋找……最後在一座高大的閣樓上找到了它,並幫助它打敗了強大的的對手,讓它過上了安寧的生活。

  看了《精靈鼠小弟》后,我感受最深的是,斯圖爾特那種與朋友肝膽相照,為朋友兩肋插刀的江湖義氣。它為了自己的朋友可以肝腦塗地,可以赴湯蹈火。相比之下顯得我是那樣的自私和渺小。有時為一件小事經常與朋友吵得面紅耳赤,甚至徹底翻臉不認人。真是慚愧!今後必須徹底改變一下自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