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

  張瑞悅

  今天,老師讓我們搬着椅子到四班去看一部名叫《精靈鼠小弟》的電影。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對夫婦生了一個像小老鼠大小的兒子,名叫斯圖爾特。它每天都開心的上學、放學,有一天,斯圖爾特在放學的路上,碰見了一個正在被老鷹追趕的小鳥。斯圖爾特立刻開上自己的汽車朝小鳥的方向追去,那汽車簡直太小了,像一個玩具汽車。

  不一會兒,因為小鳥翅膀受了傷,正好跌倒在斯圖爾特的汽車裡,它急忙開着汽車回到家,斯圖爾特對小鳥說:“你叫什麼名字呀?”小鳥對它說:“我的名字叫瑪加洛。”斯圖爾特看見瑪加洛的翅膀受傷了,用紗布給它包紮了一下。

  瑪加洛和斯圖爾特一起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日子,一天晚上,瑪加洛要走了。因為它要飛向遙遠的南方。過了一夜,斯圖爾特發現瑪加洛走了,便踏上了尋找朋友的旅程。

  經過老鷹的追殺,歷經挫折。最終,小鳥和斯圖爾特終於在一起了,因為,小鳥最終有屬於自己的自由。所以瑪加洛和斯圖爾特戀戀不捨的告別了。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當朋友有困難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伸出援助之手。為朋友不惜一切代價,甚至生命。而我,在朋友遇到困難時,我卻不理不睬。對照精靈鼠小弟,我簡直無地自容。今後,我也要像精靈鼠小弟那樣,對待朋友忠心耿耿,一片真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