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文明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文明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我想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文明,是一個人做人的準則,是廣交朋友的條件,是財富之門的鑰匙,文明,替你抓住所有機會。

  文明其實並不難,但有很多好處。隨手撿起垃圾,就是文明,上課認真聽講,這也是文明,不說髒話,着更是文明,文明是無處不在的,只看你發現了沒有。

  有了文明,會有人們的稱讚,有了文明,會有良好的習慣,有了文明,會有美好的未來,文明可以換來這麼多好處,何樂而不為呢?

  因為有了文明,世界變的和諧,因為有了文明,才有了堅固的友誼,因為有了文明,才有了這世界突飛猛進的進步。

  文明涉及到許多方面:道德文明、藝術文明、交友文明……文明,是一個巨大的體系,文明是多麼重要。如果沒了文明,世界沒有文化,各地戰爭不斷,人們口中都是污言濁語,世界會一團糟。

  文明是人類進步的象徵。文明最難,又最容易,最簡單,又最複雜。文明讓我們和平相處,文明讓我們的友誼固若金湯。

  文明沒有壞處,卻有好處,文明是不朽的,文明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文明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文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