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堅強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堅強的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在家給我講了一個故事《飛鷹教育》。在一個山頂上,老鷹媽媽產下了2顆蛋,孵出小鷹,等它們羽翼豐滿的時候,老鷹再把小鷹丟下懸崖,一隻小鷹很膽小,結果摔死了。另外一隻勇敢的小鷹在快落地的那一刻,拚命扇動翅膀,它的天生的本領促使它飛上藍天。

  “小鷹好棒呀!”我高興地說,“可是老鷹媽媽真壞,把它的兒女丟下懸崖,好狠心呀。”爸爸聽完后,隨意地說:“是嗎?”“本來就是老鷹不對!”我對爸爸賭氣地說。我吃完飯後,就氣憤地跑了出去。

  太陽公公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站在太陽下面的我簡直快要煮熟了。我飛快地跑回家,喝了一口冰鎮飲料:“真爽!”我靈機一動。下午,我就讓爸爸帶我去游泳館。

  到了游泳館,怕水的我不禁咽了一口口水,遲遲不肯下去。細心地爸爸看見我這樣,就決定教我蛙泳。他先示範給我看,只見爸爸像一隻青蛙一樣,在水裡來去自如。然後教我手和腳的動作。“先把手合攏,在撥開。”爸爸不緊不慢地說。

  過了一個小時,動作漸漸熟練起來了。爸爸看過一遍后,就把我抱起來,丟在平均1.2米的深水區里,然後自己坐在椅子上抽煙。

  掉進水裡的我叫了幾聲救命,喝了幾口水,可是爸爸毫不理會。我心想:現在只能靠我自己了,先保持平衡。腦海里回憶起爸爸教我的動作,先把手合攏,再撥開。頓時,我的身體像羽毛一樣浮在水面上。重複做了幾遍后,我從深水區游到了淺水區。“太棒了!我會游泳了!”

  這時,我看了看爸爸,他的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雖然他沒說什麼,但是我想這就是父親給我講《飛鷹教育》的原因吧。

  那隻膽小的小鷹就是因為懼怕,所以才會失去了生命,而我就像是那隻在最後的時刻用自己的本領在藍天翱翔的堅強的小鷹一樣,做一個堅強的自己!

 六年級:久而舊久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堅強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堅強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