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夥伴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夥伴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次出去遊玩時的快樂,出發前總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在夥伴們面前吧!在友誼的光環下,我暴躁的性格總能好轉,像藍天的白雲喜歡天空作伴,我也深深地喜歡着那些曾經笑過、哭過、鬧過的朋友們,喜歡和她(他)們在一起,享受純潔而又美好的友誼。

  曾經幻想着長大以後要建一幢樓,要一起住在裡面,要開開心心,要永遠在一起,也許,這是童年最美好的願望吧!

  曾經為了誰背叛誰一起哭,一起鬧,一起憤憤不平的找誰算賬。不為別的,只為一個frinds,我可以上刀山,也可以下火海,守護我們最初最純潔最暖心的友誼。

  即使你們曾經背叛過我,即使你們有秘密瞞着我,我都要假裝不知道,不為別的,只為我想像開始一樣,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沒有六年級勾心鬥角的暗戰,只有小女生手拉手的友誼。

  在快要分別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快樂的讓我能從心底發出笑聲,都美得讓人掉眼淚!

  致朋友們!六年級:袁瑋蔚

您正在瀏覽: 致夥伴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夥伴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