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夥伴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夥伴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一個老破廟旁邊,媽媽都叫我不要去裡面玩,小夥伴們的媽媽也叫他們不要去裡面玩。一次,我和小夥伴正閑得無聊,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我們去老破廟玩吧!”“好!”大家齊聲說。

  我們商量好在那天晚上集合。到了晚上,只有我,李風嘉,陳子騰,何轆,何楓五個人集合。李風嘉帶了一把劍說只要見到“鬼”就把它給殺了;陳子騰帶了一把掃帚說只要見到“鬼”就把它給掃走;何轆,何楓兩兄弟是帶了一條繩子說只要見到“鬼”就把它捆起來;我帶了一個手電筒說幫他們照光。

  我們在開門時沒一個人敢進去,最後投票決定了讓給老大李風嘉這艱難的任務。李風嘉鼓起勇氣走了進去,說:“根本沒有鬼!”我們慢慢的走了進去。“哇嗚!哇嗚!哇嗚!哇嗚!”“呀!”我們聽到這個聲音之後全部叫了起來跑了出去。最後還是李風嘉借用了我的手電筒才進去看了一下,說:“原來只是一隻貓呀!”“切!以為是啥呢?”在一個陰陰森森的房間里有一個恐怖的東西我好怕!我想着並自言自語道。一進房間我就毛骨悚然,想不到竟然是夥伴們為陳子騰準備的生日禮物。這時,李風嘉對我說:“忘了給你說!”

  我們一起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您正在瀏覽: 夥伴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夥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