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星星的夢想是將漆黑的夜空照亮,雲朵的夢想是將天空變成一幅優美的畫卷!小草的夢想是綠遍山山水水,大地的夢想是養育千萬生靈……,我的夢想是將來能成為一個省長。 

  如果能成為一個省長,我首先要抓整個省的經濟建設,發展工業、農業、科技、教育,使整個省的經濟水平整個提高。我要使整個省的失學兒童都能在寬敞明亮的教師中讀書,使所有沒有工作的人都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使所有沒有房屋居住的人都有地方居住。我要在大的城市中修建地鐵,使城市的交通不再擁擠;要美化城市,多種樹、種草、栽花,讓人們如同生活在美麗的花園中。我要將公路修建到每個村莊,使農民的出行不再困難;要發展農村的種植、養殖,使農村的朋友也儘快富裕起來。我要豐富人們的文化和精神生活,在城市和農村興建更多的體育館、圖書館、健身房;我還要建更多的養老院、福利院,設立救助基金,還要…… 

  有了這個夢想,我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科學文化知識,我還要多看新聞,多讀歷史書籍。我要鍛煉自己有堅強的意志,有不怕困難的精神,並朝着我的奮鬥目標不斷前進! 

  (註:爸爸幫助修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