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為了看日落,登上了公園山頂.這時候,太陽還是金燦燦的,光芒萬丈,陽光照在水面上,被水分割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碎金,花草樹木在陽光的輕撫下昏昏欲睡。過了一會兒,太陽把金光給收攏了,天上掛着的是一個紅球,圓圓的,像一顆大紅珠子,映紅了周圍的雲朵,稍遠些的雲,成了橘黃色,再遠些的雲,成了金黃色的,一層接一層,真是個漸變的美麗畫卷.雲朵偎依在太陽身邊,變着樣子。一會兒變成一匹馬,想把太陽接回家,可太陽還留戀人間的美景。雲又變成了一輛小轎車,太陽還是不肯離去,抓了一朵薄雲遮住了半邊臉,像個害羞的姑娘。周圍的雲立刻變成了紫紅色,小轎車也消失了。太陽紅紅的臉蛋,開始有點不情願地往下滑,遠小的金邊也漸漸褪去,不一會兒,太陽就剩下四分之三的面龐,雲霞漸漸深了,天空忽然顯得高而遠了,小的金邊開始迅速褪去,一轉眼就脫下了那件鑲邊的綵衣,霞光漸漸隱去,天空也變成了淡藍色,太陽留戀地看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一眼,便迅速下滑,太陽彷彿想使出最後一點力氣跳上天空,可是不行,它在往下沉. 

  我多想跑到大山後去把太陽拉上來,可是,雖然看似我們近在咫尺,但我永遠也抓不住它。太陽落下了,晚霞漸漸失去了光彩。我不禁想到一句古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美好的事物總是消逝的那麼快。 

  指導老師:馬安玲

您正在瀏覽: 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