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位神秘天使和第二個晶石—水晶石—— 

  “希爾斯,你測出來了沒有?”菲爾着急的問。“快了。”希爾斯說:“找到了,它在海底。”“我們快去找啊。”“好。猶夜你們留下來看管火晶石。”“哦。”猶夜他們不情願的說。 

  菲爾等人來到海底,看到了水晶石,菲爾剛想過去,就聽見一個聲音“離那個晶石遠點。”“誰?”菲爾一驚,大喊。“我,水之守護者約克瑟。”“是你!”夏爾莎說道:“你不記得我了嗎?我啊,夏爾莎。”“是你啊!”約克瑟(可愛小書蟲)高興的說:“希爾斯呢?”“我在這。”“你們來這做什麼?”約克瑟又對菲爾說:“你是誰?”“我是慕蓉菲爾。”“原來你是公主啊,我剛才無理了。”“沒關係。”“我們要找到五晶石,拯救天之國。”“天之國怎麼了?”“唉!” 

  這時,郭家飛(無人可以報名)和黯蘇驥(無人可以報名)來了。“什麼!”欣雅大喊道:“你怎麼來了?”“我不行嗎?快把水晶石交出來。”“不。”“那就休怪我們不客氣了,弟弟,變身吧。”“弟弟!”“暗影力量-暗雀之心”“暗影力量-風火之心”“天之五域-聖女之心”“天之五域-冰雪之心”“天之五域-靈木之心”“天之五域-聖火之心”“天之五域-神風之心”“天之五域-江蘅之心”“天之五域-清蓮之心”“天之五域-聖蓮之心”“我不會讓你拿走晶石的‘天之五域-天蓮之心”“哼!接招‘暗影力量-暗鎖’”“天之五域-聖蓮鎖”“天之五域-破鎖”“暗影力量-屏障”“暗影力量-地獄之火”“天之五域-奔涌千里”“天之五域-冰天雪地”“暗影力量-破解”“天之五域-枝葉捆束”“暗影力量-風刃”“天之五域-狂風”“天之五域-火舞”“暗影力量-瘋狂”郭家飛朝着菲爾念動咒語:“暗影力量-暗毒石化”菲爾沒能躲過去,中了郭家飛的石化之咒,五域大天使大驚:“菲爾公主!”“暗影力量-魔控”菲爾用最後的力氣發出了攻擊“天之五域-鳳舞九天”“啊!”郭家飛和黯蘇驥被這一招打成了重傷,菲爾也中了魔控咒。 

  “你們等着!”郭家飛和弟弟立刻飛走了。“公主!公主!你怎麼樣啊?!”“我沒事。”菲爾說:“快去找水晶石。”約克瑟拿了水晶石,立刻帶菲爾回了天之國,五域天使們和夏爾莎、希爾斯則繼續尋找五晶石。 

  身中劇毒的菲爾將會怎樣?五域天使們和夏爾莎、希爾斯會找到下一個晶石嗎?請各位關注下一集《木晶石被搶走了》 

  新人物: 

  哈特坦(無人) 武器:聖雀杖 穿灰色長袍 口訣:天之五域-聖雀之心 神秘天使之一,是聖靈的哥哥。 

  亞彌斯(無人) 武器:仙杖 

  穿天藍色長袍 口訣:天之五域-聖靈之心 天之國的聖靈,擁有超強的法力。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