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一)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一)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暗界的突襲—— 

  天之國里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天使,她們相親相愛,互相幫助,和平共處。天之國的力量來源於中心城,中心城維持着天之國五域的力量,天之五域分別是:冰靈雪蓉(a30890)、木靈曉玲(冰之曲)、火靈欣雅(夢之露水)、風靈清風(2008YI)和水靈菲希(誠信仙子),天之國的統治者是國王哈姆德(可報名)和王后慕蓉艾曦(熏艾草),他們的女兒慕蓉菲爾(火之曲)是個美麗善良的孩子,她經常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天使們,大家都很喜歡她。對了,天之國還有一位公主,她是菲愛兒(淚落心語),菲愛兒不是王后的親生孩子,她是王后再一次遊玩時無意撿到的一個孩子,菲愛兒雖然表面很可愛,溫柔,可她是暗影國的公主,在她失憶的時候,非常善良。 

  天之國的鄰國暗影國一直和天之國作對,暗影國的統治者是王后菲靈兒(可報名),別看她是暗影國的王后,菲靈兒可以說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菲靈兒的孩子菲蘇爾(嗜血魔神)是個心狠手辣的傢伙,天天惹事生非,讓王後頭疼不已。王后一直認為自己的孩子菲愛兒是被天之國給偷走的,她便下令要攻打天之國,搶回自己的孩子。 

  慕蓉菲爾正在天之國的魔法學堂的三年級C班上魔法課,菲愛兒則在二年級A班。“公主,你妹妹菲愛兒到底是誰啊?聽說王后只生了一個啊。”慕容菲爾的同學夏傲說。菲爾(就是慕蓉菲爾啦)說:“誰知道,好像是母親撿回來的。”“撿回來的?!”賀儀吃驚地說。“只是可能啦,我也不知道,母親沒給我說啊。”菲爾無奈的說。就在這時,地面突然劇烈搖晃起來,地下出現了一隻魔龍,它大喊:“誰是莫蓉菲爾,給我出來,我奉主人之命來消滅你。”慕蓉菲爾知道如果她不出來,魔龍就會把整個學院的人殺死,她立刻喊道:“我就是慕蓉菲爾,你想怎麼樣?”“你就是慕蓉菲爾啊,受死吧!”魔龍朝她吐出一團魔火,菲爾看情況不妙,對同學們大喊:“這裡危險,快跑!”說完,她立刻躲開了魔火,並念咒語:“天之五域-聖女之心。”說完,一道光從公主身上發出,照的大家都睜不開眼睛。光芒散去時,只見公主穿着七彩色的禮服,額頭上也出現了一隻鳳凰印記,背部的翅膀也大了很多,手上拿着聖女杖。魔龍又向菲爾吐出了魔火,菲爾念動咒語:“天之五域-盾牌。”擋住的魔火,菲爾說:“該我出招了‘天之五域-秘術蝶舞’!”只見從菲爾的聖女杖里湧出了一群群蝴蝶飛向魔龍,把魔龍的眼睛遮住了,魔龍大怒,他朝着天上狂吐魔火,魔火化為火雨灑落下來,很多人都被燒傷了,菲爾大怒:“你攻擊我就算了,還要攻擊其他人,不可饒恕!不可饒恕‘天之五域-聖之劍’!”頓時,一道光化為利劍刺進了魔龍的心臟,魔龍立刻消失了,正當大家鬆了一口氣是,就聽見魔龍的笑聲:“哈哈哈哈………慕蓉菲爾,我在這隻不過是拖延時間,現在,暗影大軍差不多攻下你的家—光明宮了,哈哈哈哈……。.”菲爾聽了,一下子着急起來:“怎麼辦啊,如果他們攻進了光明宮,就有可能毀掉中心城塔(改一下,不是中心城,是中心城塔),到時候天之國就會衰亡並消失。”“公主,不要擔心,我會幫你的。”夏達說。“我們都會幫助你的,公主。”夏傲、賀儀、猶夜、心雨、希?(an)說。“謝謝,謝謝你們。”“謝啥,都是朋友啊!”心雨笑着說。這時,菲愛兒來了:“姐姐,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了?你們怎麼都受傷了?”“沒什麼,已經安全了。”菲爾笑着說。 

  光明宮裡王后、國王和五域大天使正在苦戰中,由於寡不敵眾,五個晶石散落人間,哈姆德對五域大天使說:“各位,你們快跑吧,我和王后墊后,你們一定要保護好公主!”“陛下,確定要這樣嗎?”清風說。“快走!再不走就來不及了!”“再見的,陛下。”大天使們含淚離開了皇宮。“追上她們!”菲靈兒下令道。 

  暗影國王後下令阻止天使們下凡尋找五個晶石,兩位公主和大天使們的命運將會何去何從?天之國的國王和王后又將會怎樣?請各位關注下一集《天使下凡》 

  新人物: 

  夏爾莎(無人,可報名) 武器:清蓮杖 穿紫色禮裙 口訣:天之五域-清蓮之心 慕蓉艾曦的妹妹,菲靈兒的表姐,很善良。 

  希爾斯(無人,可報名) 武器:聖蓮杖 穿金色禮裙 口訣:天之五域-聖蓮之心 夏爾莎、慕蓉艾曦的表哥,菲靈兒的哥哥。 

  魔法學院學生,僅菲爾的朋友(全部無人):夏達、夏傲、賀儀、猶夜、心雨、希?。 

  夏達 武器:黃晶杖 口訣:天之五域-黃晶之心 

  夏傲 武器:綠晶杖 口訣:天之五域-綠晶之心 

  賀儀 武器:紅晶杖 口訣:天之五域-紅晶之心 

  猶夜 武器:紫晶杖 口訣:天之五域-紫晶之心 

  心雨 武器:藍晶杖 口訣:天之五域-藍晶之心 

  希? 武器:白晶杖 口訣:天之五域-白晶之心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