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三)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三)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個晶石—火晶石—— 

  “你好,慕蓉菲爾,你的名字是複姓啊。”李麗對菲爾說:“你住在哪裡?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呵呵,當然可以做朋友啊。”菲爾笑着說。“你住在哪裡啊?”“我……”菲爾說不出來了,她不能告訴她她住在天之國,她是天之國的公主,而且現在的人們根本不相信有天使存在,如果菲爾說出真相,李麗和其他同學一定會笑她的。李麗似乎看出了菲爾的心思,對她說:“我知道一個秘密地方,放學后我帶你去,你把你的秘密說出來好嗎?我不會笑你的。把你的朋友也帶來吧,我也把蘇姍、李肅、蘇娜、帕克、欣雨和宇婭一起帶去,都是朋友,我保證她們不會笑你的。”“好吧。”菲爾答應了。 

  放學后,菲爾和李麗等一群人來到了一個石洞內(是李麗家花園的一個石洞,家人都不知道,要打開它是要按機關的,是李麗在玩時突然發現的),李麗對菲爾說:“慕蓉菲爾,把你的秘密說一下吧。”菲爾講起了她和她朋友(魔法學院的朋友)的事情,她說:“我是一個天使,我的家在天之國,我是那裡的公主,他們是我在魔法學院的朋友,我們都會魔法。天之國本來是一個和平的國家,可是天之國的鄰國暗影國突然攻打了天之國,守護着天之國的五晶石散落人間,我和五域大天使還有這些朋友這次下凡是為了找到五晶石,拯救我們的天之國。”“不可能吧,世上哪裡會有天使啊。”李肅吃驚的說。“是真的。”“你證明給我們看看啊。”“好啊。”菲爾見他們不相信,只好展開了翅膀。“天哪!這是真的!”欣雨驚訝極了。就在這時,就聽見外面有人喊喊:“公主!公主!你在哪?”菲爾一聽,立刻回到:“欣雅、夏爾莎、雪蓉,是你們嗎?”“公主!你在哪?”菲爾立刻跑了出去,喊:“我在這!”她的朋友們也出來了,帕克問:“她們是誰啊?”“欣雅和雪蓉就是五域大天使中的兩位,夏爾莎是母親派來保護我的御史。”欣雅跑過來說:“公主,希爾斯使用他的八卦找到了第一個晶石的地點了。”“真的!”“嗯,公主還有各位,快點,聽說菲靈兒那傢伙也要出動尋找五晶石了。”“菲靈兒就是暗影國的王后嗎?”“是的,快點吧公主。”宇婭過來說:“我們能幫忙嗎?”“當然好啊”菲爾高興的說:“我們走吧。”“可我們不會飛啊。”“看我的。‘天之五域-聖女之心’!”菲爾念動咒語:“天之五域-凌空術”“哇!”“我們現在去找希爾斯吧。” 

  “希爾斯!第一個晶石在哪?”“在鳳凰山上。”“我們走吧。”“好的,大家都來吧。”菲爾和朋友們、五域大天使、夏爾莎和希爾斯一起來到了鳳凰山頂。就在這時,菲蘇爾來了,她大笑:“哈哈哈。.你們好啊,本公主來了,你們歡迎一下吧。”菲爾大吃一驚:“菲蘇爾,你怎麼來了!”“那還用說嗎,當然是找到五晶石,消滅你們啊。”“你……”“來吧,‘暗影力量-巫女之心’”“天之五域-聖女之心”“天之五域-冰雪之心”“天之五域-靈木之心”“天之五域-聖火之心”“天之五域-神風之心”“天之五域-江蘅之心”“天之五域-清蓮之心”“天之五域-聖蓮之心”夏達他們雖然攻擊力小,但他們也變身了“天之五域-黃晶之心”“天之五域-綠晶之心”“天之五域-紅晶之心”“天之五域-紫晶之心”“天之五域-藍晶之心”“天之五域-白晶之心”“哼,‘暗影力量-暗火’”“天之五域-聖光環”“天之五域-冰天雪地”“暗影力量-迷宮”“天之五域-破”“暗影力量-暗毒”“天之五域-凈化”菲蘇爾見他們不好惹,丟下一句“你們等着,我會回來的”就走了。猶夜還不情願地說:“還沒過幾招呢就跑了,不過癮。”“行啦,我們這次只是去找五晶石,又不是來打架的,快找第一個晶石吧。”他們在鳳凰廟裡的鳳凰眼上找到了火晶石。蘇娜問:“這個晶石是幹什麼的?”“火晶石是王后的力量來源,王后是鳳凰的傳人,屬性為火,火晶石成了她最好的能量來源。其他四個晶石分別是金晶石,可以給王后強大的防禦力;木晶石,可以給予王后永恆的生命;水晶石,來維持火晶石的溫度,好讓火晶石不燒壞自己的身體;土晶石,來維持水的力量,以防水晶石把火晶石的力量抵押下去。”夏爾莎解釋道:“好了,各位,我們快去找其他的晶石吧。”“好!” 

  “什麼!他們居然把我的女兒弄傷了!”菲靈兒怒吼道:“郭家飛,你帶着你弟弟到凡間去,把天國公主慕蓉菲爾給我消滅了。”“是,王后陛下。” 

  菲靈兒決定讓郭家飛和他的弟弟去把慕蓉菲爾消滅掉,慕蓉菲爾的命運會如何?郭家飛的弟弟又是誰?請各位關注下一集《第一位神秘天使和第二個晶石—水晶石》 

新人物: 

約克瑟(無人) 武器:天蓮杖 口訣:天之五域-天蓮之心 神秘天使之一,似乎和菲爾有什麼特殊的關係。 

黯(an)蘇驥(無人) 武器:暗雀杖 口訣:暗影力量-暗雀之心 郭家飛的弟弟,比郭家飛善良,但沒有郭家飛這麼厲害。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