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第二部(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第二部(七)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成員分散——  

  雞組(捉雞小組)—— 

  清兒和其他人在空中飛了半天也沒見雞的影子。“見鬼!那隻死雞跑哪裡去了!”清兒氣的叫道。“要不分頭找吧。”欣雅提議道。“好吧,唉,抓到了它我非要把它剁了煮湯!”清兒等人分頭找雞去了。 

  兔組(捉兔小組)—— 

  “啊!”“一定要捉到你這隻死兔子!”捉兔小組也遇到了麻煩。曉玲等人根本追不上兔子,用誘餌也不行(找到兔子但是追不上)。“你這隻死兔子!我要把你燉了!站住!!!”清蝶暴走了(100%恐怖~)。“清蝶……”“閉嘴!再吵的話連你一起燉了!”“好可怕……”小組成員又立刻尋找起來。 

  雞組(捉雞小組)—— 

  清兒和其他人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雞(正在分頭找)。“唉?這隻雞死了嗎?怎麼就是不見蹤影啊!”清兒訴苦道。(訴苦也沒用,抓緊找******) 

  再說欣雅那一邊。“可惡~這隻雞跑哪裡去了?!”欣雅也快暴走了。這時,欣雅的鏡子有了反應(由於天之國的人都比較好用鏡影來通訊,所以幾乎每個天之國的人都有帶鏡子),欣雅把鏡子拿出來一看,是清兒,清兒說:“怎麼樣了?找到了嗎?”“沒呢?你呢?”“彼此彼此,再問問其他人吧。”“嗯。” 

  菲希那一邊呢。菲希是比較冷靜的一位天使,不像欣雅那樣火辣。“雞呢?小雞!出來吧!我們不會傷害你的!”菲希大喊。可結果還是沒有出來。“唉!真是失敗!”這時,菲希的鏡子也有了反應,原來是清兒的鏡影。“菲希,進展如何?”“找不到啊!曉玲不在還真困難。”(曉玲是木之大天使,能聽懂動植物的語言,也能感應動植物的位置)“是啊,也不知道曉玲那邊如何了。”“暫時不要打擾他們了,也許他們和我們一樣遇到了困難。”“是啊,只能祝他們好運了。對了,你問問清風進展的怎樣了,欣雅用鏡影已經問了雪蓉,雪蓉也沒有找到。”“ 好的。” 

  雪蓉不說了,反正也是沒找到。說一下清風這邊。菲希給清風傳去了鏡影。“清風,如何?”“找到雞了,叫各位來樹林的中心。”“好的。” 

  過了一會兒,所有的人都到齊了。清風說:“我先用風網網住它,省的它又跑了。”“好吧。” 

  “天之五域,風網!”一陣風刮過,雞立刻無法動彈。清風過去把雞抱起來說:“對不起啊,你身上有我們要找的東西。”說著,便把雞身上的符咒那了下來。 

  “好了,該跟曉玲他們聯繫了。”雪蓉立刻給曉玲發鏡影。“怎麼回事?!”雪蓉緊張的大喊起來,“怎麼聯繫不上他們?”“快去找他們吧。”幾人便出發尋找兔組的所有成員。 

  飛着飛着,清兒突然叫道:“你們看,那個樹洞里好像有光!”“真的!我們去看看吧。” 

  幾人進了樹洞,頓時覺得天旋地轉,一下子昏了過去,等她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了一個不同的時空,而其他人全都不見了。 

  兔組(捉兔小組)—— 

  “天之五域,葉牆!”曉玲用葉子壘砌了一面牆,兔子跑不了了,曉玲慢慢的將兔符咒拿了下來。“該去找清兒她們了,也不知道她們怎麼樣了。”說著,曉玲便使用鏡影聯繫清兒。“什麼!聯繫不上!這是怎麼回事?!” 

  接下來,兔組的人發生了和雞組相同的遭遇,我在這裡就不說了。 

  下一集《幻影空間》 

  報名表: 

  天之國: 

  慕容清兒——————(我,火之曲) 

  木靈曉玲——————(無人) 

  冰靈雪蓉——————(無人) 

  火靈欣雅——————(無人) 

  風靈藍玲——————(無人)(改名,原清風) 

  水靈菲希——————(無人) 

  聖靈亞斯——————(無人)(改名,原亞彌斯) 

  仙子世界: 

  清蝶風戀——————(無人)(改名,原清蝶凌空) 

  紫蝶玲蕭——————(無人)(改名,原紫蝶玲) 

  人間: 

  法師薩米——————(無人)(改名,原老爹) 

  龍女白雪姬—————(無人) 

  魔族: 

  幻魔靈風——————(無人)(新加) 

  黑羽族: 

  女王芙蕾——————(無人)(改名,原芙蕾莎) 

  王子九天——————(無人)(改名,原九天翎)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第二部(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第二部(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