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前往暗影國—— 

  “亞彌斯,亞彌斯!”希爾斯通過鏡影與亞彌斯通話:“亞彌斯,木晶石被搶走了,你還有什麼辦法嗎?”“看來只能去找暗御史, 我和約克瑟暗影國,你和夏爾莎回來,並把火晶石和水晶石帶來。”“沒問題。”希爾斯帶着夏爾莎來到了猶夜他們所在的山洞裡,猶夜見了他們高興地說:“你們可算回來了,找到水晶石沒有?菲爾呢?”“水晶石在這裡,把火晶石給我。”“給,你們不去找下一個晶石嗎?”“五域天使們已經去找了,木晶石被搶走了,也不知道菲爾現在怎麼樣了。”“菲爾怎麼了?”“菲爾中了暗御史的石化之咒和魔控咒,也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聖靈和水之守護者已經前往暗影國去找暗御史想辦法得到解藥了。”夏爾莎說:“你們快回天之國吧,要不然……”夏爾莎突然住口了,她一把奪過水火晶石,飛走了。“夏爾莎!”希爾斯大喊,突然他看見的夏爾莎的翅膀,那不是聖天使之翼,而是墮落天使之翼,他立刻明白,夏爾莎可能也受到了魔控咒的影響,因為夏爾莎是菲爾的心。 

  亞彌斯和約克瑟來到的暗域宮的門口,他大喊:“暗御史,快給我出來!”“喊什麼喊!煩不煩啊!”郭家飛出來了,亞彌斯往他的背後一看,大吃一驚,公主和夏爾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到暗域宮來了。“夏爾莎。”“哼,小子,我的名字是邪炎。”“夏爾莎,你醒醒,我是約克瑟啊!”亞彌斯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夏爾莎是菲爾的心,公主受到了魔控咒的影響已經魔化,而菲爾的心也跟着魔化,夏爾莎已經失去了本性。“暗御史,快交出解除咒語的方法。”“好啊,不過我只能解除一個咒語,至於另一個咒語,就要那你的聖靈之眼來交換。”“休想。”郭家飛拿出一團魔火說:“拿走吧,魔火能解除石化之咒,要不要解開魔控咒就看你們了,哈哈哈哈。”亞彌斯接過魔火,迅速往天之國飛去。亞彌斯回到公主的房間,見公主躺在上面,渾身僵硬,他知道,再不給公主吞下魔火,恐怕公主就真的要變成石像了。亞彌斯抱起公主,給她吞下了魔火,菲爾漸漸醒來,她一看就看見了亞彌斯,她說:“亞彌斯,好久不見了。”“公主,你沒事了。”菲爾看見了亞彌斯被灼傷的手,感覺自己讓亞彌斯操心了,亞彌斯見菲爾好了起來,放了半顆心。菲爾莽一撲,大喊:“亞彌斯,你好善良啊!我最喜歡亞彌斯你了!”“公主……”亞彌斯害羞極了。 

  猶夜他們也回到了魔法學院,猶夜問:“公主怎麼樣了也不知道,但願她沒事了。” 

  公主還會魔化嗎?水火晶石回到了夏爾莎的身體里,夏爾莎能恢複本性嗎?請各位關注下一集《菲爾還在魔化》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