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四個晶石—金晶石—— 

  東華中學里,李麗對其他人說:“菲爾怎麼還不來啊?”這時,郭老師來了,太她說:“請各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們。”“哦。”“我要告訴大家,菲爾生病了,不會再來了。”“菲爾……”蘇姍都點傷心。郭老師又說:“菲爾看樣子病的很重,我想請一位同學代表我們全班去看望菲爾,誰願意去?”“我!”宇婭說。“好,這件事就交給你了。”“嗯。” 

  ——————————————天之國——————————————— 

  正當大家感得菲爾已經恢復的時候,亞彌斯說:“公主還沒有完全恢復,你們快去找金晶石,公主我來照顧。”“好。”“希爾斯,金晶石在哪?”“在一座金礦里。”“快走吧。”“嗯。” 

  ——————————————人—間——————————————— 

  欣雅和天使們來到人間,剛好碰上宇婭,宇婭說:“你不是欣雅嗎?菲爾怎麼樣了?”“菲爾她暫時沒事了,放心吧,亞彌斯在她身邊,菲爾會沒事的。”“哦。”“宇婭,你知道這裡哪裡有金礦嗎?”“金礦?你們去那裡幹什麼?”“我們在找一個晶石,你見過嗎?”“我爸爸就是金礦的工頭,我在那裡曾經撿到過一個金色的寶石,你們來我家看看,或與是你們說的金晶石。”“走吧,我們去看看吧。”、 

  ——————————————宇婭家——————————————— 

  “看,就是這個。”宇婭從一個盒子拿出一個金色的石頭,雪蓉高興地說:“這就是金晶石!”“快拿走吧,要不然就會被別人拿走了。”“嗯。”曉玲拿着晶石和其他天使一起回到了天之國。 

  ——————————————天之國——————————————— 

  “公主!”亞彌斯大喊。大家都沒想到菲爾身上的魔控咒會蔓延的這麼快。亞彌斯沒辦法只好施展昏睡魔法讓菲爾睡着。菲希和其他天使們回來時,見菲爾在亞彌斯懷裡睡着,曉玲問:“菲爾怎麼了?”“我讓菲爾睡著了,公主只要一醒來,魔控咒就會迅速蔓延她身上。”亞彌斯說:“你們找到金晶石了嗎?”“找到了,看。”“好,你們快去找最後一個晶石吧。”“好,我們走吧。” 

  天使們會找到土晶石嗎?請各位關注下一集《最後的晶石》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