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五)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五)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木晶石被搶走了—— 

  約克瑟帶着菲爾回到的天之國,剛進天之國的領域,聖靈亞彌斯(無人,可報名)攔住了她們:“誰?”“水之守護者約克瑟,公主慕蓉菲爾。”“是你們,你們怎麼回來了?”亞彌斯說:“暗影國的人在到處追殺公主,快把公主藏起來。”“嗯。”“公主怎麼了?”“菲爾被暗御史的石化之咒和魔控咒打傷了,你知道怎樣才能救公主嗎?”“要救公主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找到木晶石來繼續維持菲爾的生命,以防菲爾變成石像,至於魔控咒,只能找到暗御史才能解開了。”“五域天使們已經去找木晶石了,但願他們能快點回來。”“我用鏡影告訴他們吧。”(註:鏡影是天之國的一種傳達信息的方式。)“好,你快點啊。”“嗯。” 

  “希爾斯,找到沒有?”“找到了,在千年靈木上。”“快去取啊。”“可是木晶石的守護者樹龍會把木晶石教給我們嗎?”“應該會吧,它要是不交,我們就動武。”曉玲說。“不行,樹龍雖然沒有攻擊法術,但它的守護法術也是很厲害的。”希爾斯說道:“如果我們動武,樹龍就會施展法術,即使它死了,法術也無法清除。”“那怎麼半啊?”“我們先走,邊走邊說。”天使們來到千年靈木下,雪蓉問:“我是冰靈,我用‘冰天雪地’把它凍住,我們再去取晶石如何?”“不,樹龍只要感覺周圍溫度低於1℃,它就會使用守護魔法。”“啊!那我可沒辦法了。”這時,希爾斯的八卦鏡中出現的亞彌斯的樣子,亞彌斯說:“請你們一定要取回木晶石,你們只要得到木晶石就抓緊會天之國,把木晶石給菲爾,到時候我會去找暗御史找到解除魔控咒的方法,你們要成功拿到木晶石啊。”“知道了。”欣雅問:“怎樣才能得到木晶石啊?”“需要我嗎?”哈特坦(無人,可報名)突然出現在天使面前,“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哈特坦,你啥時候不這麼嚇人啊!”“嚇着你們啦,O(∩_∩)O哈哈哈~”“你……”菲希被氣得說不出話來。“你來幹什麼?”夏爾莎問。“幫你們啊,公主受傷了,我豈能坐視不管?”(我:那你也不用這麼嚇人吧。哈特坦:習慣了,湊合一下吧。)“你有辦法得到晶石?”“看我的吧。” 

  哈特坦來到樹龍面前,樹龍問他:“你是誰?來這做什麼?”“樹龍,我來這裡是為了找到木晶石,救我家公主。”“休想拿走木晶石,我不會讓惡人拿走的。”“你想到哪裡去了,我是天之國聖靈亞彌斯的哥哥哈特坦,不是惡人。”“木晶石本來就是天之國的東西,可是我只能把晶石交給五域天使。”“是嗎?雪蓉、欣雅、曉玲、清風、菲希,你們出來。”“知道啦。”五域天使們來到了靈木前。樹龍說:“你們真是天之國的五域天使冰靈、水靈、火靈、風靈和木靈嗎?”“當然啦,除了我們還能有誰啊。”“拿走木晶石吧,我已經完成使命了。”“你這是什麼意思?”“我本來已經死去,是木晶石給了我生命,木晶石通過這顆靈木告訴我,它是天之國王后的晶石,也是天之國天使們法力的來源,它要我好好保護它,直到五域天使的到來,不能讓晶石落入惡人之手,一旦五個晶石聚齊,力量無人能敵。”“木晶石代表永生,也能使人起死回生,公主這下有救了!”雪蓉高興地說。欣雅對曉玲說:“現在你該做你該做的事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吧。”“明白‘天之五域-生命給予’。”曉玲使用法術給了樹龍生命,樹龍感激地說:“謝謝你們。”“不,要謝的是我們,多虧了你才能使木晶石沒有落入惡人之手,謝謝。” 

  就在這時,黯蘇驥來了“暗影力量-屏障。”一張無形的網把天使們蓋住了,黯蘇驥撿起木晶石說:“抱歉了,我也是被逼的,哥哥受傷了,只能我來找晶石了。”“放我們出去!”“過一會屏障就會消失,再見了。”黯蘇驥飛走了,雪蓉着急地說:“怎麼辦?木晶石沒有了,我們要怎樣救公主啊?”“這個黯蘇驥好像和暗御史不大一樣啊,你們覺得呢?”“是啊,暗御史說話極為冷酷,而他卻彬彬有禮,最讓我在意的就是那句‘抱歉了。我也是被逼的,哥哥受傷了,只能我來找晶石了’我感覺他不是惡人,他的心很善良。”“曉玲,下回再見到他,一定要和他講個明白。”“嗯,到時候,我用讀心術讀讀他的心思。”“希爾斯,你快用鏡影給亞彌斯說下情況,讓他想下辦法。”“好。” 

  木晶石被搶走了,菲爾要怎麼辦?下集中,夏爾莎為什麼突然搶走了所有的晶石?難道夏爾莎有什麼秘密嗎?亞彌斯能找到破解魔控咒的方法嗎?請各位關注下一集《前往暗影國》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五)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