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第二部(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第二部(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讓人無奈的符咒—— 

  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可清兒等人根本就高興不起來,因為…… 

  “把這個帳篷也給帶上!”“住賓館不就行了,還帶它!”“也許這兩個符咒不在有人煙的地方呢?”“也有可能在有人煙的地方啊!”不用說,絕對是老爹和欣雅這對“冤家”在吵架呢。 

  “好了好了兩位,抓緊吧,都吵了一上午了。”雪蓉趕緊勸架,結果——“雪蓉!閉嘴!”好心沒好報…… 

  終於上路了。“唉,都下午了,連午飯都沒吃。欣雅,你也該讓讓老爹,畢竟人家也是一位長者嘛。”曉玲微笑着對欣雅說。 

  “那個糟老頭我不管了!要管你們管去!哼!”欣雅還是這個倔脾氣。 

  “唉!”大家(包括清兒、亞彌斯、雪蓉、菲希、清風和曉玲)嘆了一口氣。 

  一天後…… 

  “喂,老山羊!找到沒有!”“你叫誰老山羊!”“你!”“你這個火魔!”“我是火靈!”“唉!又吵起來了,沒辦法。”紫蝶呤嘆口氣說。 

  三天後…… 

  “搞什麼鬼!連符咒的影子也沒看見!”“耐心點!”“我都已經開始懷疑你的能力了!”“你想找到符咒嗎?如果想,就不要懷疑老爹!!!”“又來了……”大家連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一周后…… 

  “哎呀!找到一個了!”老爹興奮地叫道。 

  “在哪裡?”所有人都沒有興奮勁了,仔細想想,找這一個就要一周,找那一個,還不得再來一周啊! 

  “就在前面的樹林里,不過我們動作要快,這個符咒是會移動的。” 

  大家立刻去追趕,來到林子裡面一看,原來兩個符咒在兩隻動物(一隻野雞和一隻野兔)身上。曉玲和菲希立刻去抓,可是雞飛了,兔子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跑了。“各位,我們分頭去捉。我、雪蓉、菲希、清風和欣雅在一組去捉雞,亞彌斯、老爹、清蝶、曉玲和紫蝶玲一組去捉兔子,OK!大家行動吧!” 

  雞組(捉雞小組)—— 

  “雞會飛,我們展開翅膀去找吧。”清兒說。 

  “好啊,變身吧。清兒,你現在法力很小,只能到張開翅膀的階段,這應該就差不多了。”欣雅說。“好的,各位變身!”“天之五域-冰雪之心!”“天之五域-神風之心!”“天之五域-聖火之心!”“天之五域-江蘅之心!”頓時,四位大天使都變了身。“走吧!”說完,大家就飛起來去尋找雞。 

  兔組(捉兔小組)—— 

  “該死!跑這麼快!”清蝶抱怨道。“曉玲!”“明白!‘天之五域-靈木之心’!”“天之五域-聖靈之心!”“你們居然變身了!”“走吧!去追!” 

  (時間有限,先發這麼多,下一集《成員分散》)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第二部(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第二部(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