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第二部(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第二部(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亞彌斯中毒與馬符咒—— 

  第二天清早,所有人都被老爹吵醒了。“快起來!我們要去找符咒啊!”“老爹,這才早上5點啊,起這麼早幹什麼?”清兒揉了揉眼睛說。“你想找到馬符咒是嗎?是的。那就快點起來!”“好吧。”亞彌斯問老爹:“馬符咒在哪裡?”“一個古廟裡,快點!” 

  所有人來到了那座古廟門口,菲希說:“老爹,快點啊!怎麼不走了?”“我有不祥的預感。”“神經過敏?”“不要胡說。”“快點啦!”進了古廟,老爹指着上方說:“馬符咒就在最上面。”大家都抬頭朝上面看,上面真的有一個符咒。清蝶說:“我去拿。” 

  清蝶慢慢飛上去,眼看就要拿到了,突然一下子,房頂上飛下如雨點般的黑羽,清兒往旁邊一避,躲了過去。房頂裂開了一道縫,九天翎進來了。九天翎笑着說:“馬符咒是我的。你們受死吧!”說完,就把一支黑羽射向清蝶。亞彌斯見了,立刻過去,把清蝶推向一邊,卻不小心中了黑羽,失去知覺。“亞彌斯!”清兒大喊:“你這個臭東西!到底對亞彌斯做了什麼?!”“沒什麼,只是讓他永遠沉睡而已。”“清兒,你們小心啊!黑羽上有劇毒!”清蝶喊道。九天翎繼續向清蝶射去黑羽:“臭丫頭,去死吧!” 

  “天之五域-葉鏢!”曉玲立刻用葉鏢射斷了九天翎的黑羽。“亞彌斯!”這時,亞彌斯的指甲開始發黑,九天翎笑着說:“哈哈哈!他馬上就會化為白沙,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不可能!”“怎麼不可能啊。先是指甲發黑,接着頭髮變為白色,全身發白,直到化為白沙,痛苦的死去。哈哈哈!你們也會一樣的!”“你想的美!”清兒內心的力量突然發揮了出來,她張開翅膀,飛了上去。“曉玲,封住他!我去取馬符咒!”“好!‘天之五域-捆束’!”木藤將九天翎捆住,清兒趁機飛到頂端,用全身的力氣取下了馬符咒。“就你這樣的木藤還想擋住我。”九天翎輕輕一使勁,木藤便斷掉了,他冷笑着說:“受死吧!”“雪蓉!看你的了,我現在必須走了!”清兒落到地面,雪蓉便使出了法術“天之五域-迷霧!”白茫茫的大霧將九天翎的視線遮住了,等霧散去后,天使和仙子們早就跑的無影無蹤了。 

  回到老爹古董店后,老爹開始對馬符咒做研究。“亞彌斯,你醒醒啊!亞彌斯!”清兒握着他的手,他的手已經開始變白,慢慢的失去了溫度。過了一會兒,老爹出來了,他說:“馬符咒可以治百病,幫助使用者迅速恢復體力。”“說不定可以解掉九天翎的黑羽毒。”“試試看。”老爹將馬符咒放在亞彌斯的手裡,馬符咒立刻發出了藍色的光芒。只見亞彌斯的指甲漸漸變回的以前的顏色,所有人都很興奮。亞彌斯漸漸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老爹的古董店,便問:“你們拿到符咒了嗎?”“看你手裡啊。”亞彌斯看了看手中,發現馬符咒就在自己手裡。老爹又插嘴:“各位,明天我們去東海找狗符咒,在那裡我們會遇見白雪姬和她的哥哥。”“我能不去嗎?”清兒問。“不可以!”“切。” 

  下一集《狗符咒》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第二部(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第二部(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