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第二部(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第二部(三)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清新劍靈 粉色長發,中國古代的髮型,粉色的眼睛。 斬妖除魔,行俠仗義。——樂之曲 

  風戀劍靈 綠色長發,中國古代的髮型,綠色的眼睛。同清新劍靈。——現無人 

  《龍符咒》一集中出現。 

  ——————————————————————————————— 

  鼠符咒—— 

  “好了沒有啊?!”清兒大喊:“你快把我的耐性搞完了!”亞彌斯小聲對雪蓉說:“沒想到菲爾的性格還是沒變啊。”“一樣是這麼急躁,耐性很少。”雪蓉無奈地說。“好了沒有啊?”清兒還在一旁喊着。老爹看樣子也有點煩了,他說:“清兒,你耐心點。”“耐心?你造這個咒語已經5天了!”“還有一件事,清兒,馬上就好了。”“但願如此!”老爹生氣了:“還有一件事,難道你不了解魔法嗎?還有一件事,這十二個符咒都很多年都沒有出現了,魔法咒語已經失傳,你以為沒有參考的情況下很容易就完成了嗎?還有一件事,我已經找到了鼠符咒的位置了。”“在哪?”“一座山上,這個山是喜馬拉雅山。”“喜馬拉雅山?太遠了吧!”“沒辦法,各位,我們快走吧。” 

  黑羽族也開始了尋找符咒。自從上次被打敗了之後,芙蕾莎一直悶悶不樂,可是…… 

  “O(∩_∩)O哈哈哈!真是太好了,天翎,過來。”“幹什麼?”“你來看。”九天翎朝着芙蕾莎的魔鏡裡面一看,發現裡面有十二個奇怪的圖案,便問:“這時什麼?”“符咒,只要我們得到了所有的符咒,我們就天下無敵了。”“這些符咒都在哪裡啊?”“來吧,現在,讓我們看看鼠符咒在哪裡。”魔鏡里立刻顯現出了圖像。“喜馬拉雅山,天翎,走。” 

  天使等人終於來到了山頂,清兒望了望四周說:“哪裡有鼠符咒啊?”“就在這裡。”“我怎麼沒有看到啊?”“要用魔法才可以。”老爹拿起一個河豚,念起咒語:“妖魔鬼怪快離開,妖魔鬼怪快離開。”河豚發出了綠色的光,光突然找到了一塊堆滿積雪的岩石上,老爹說道:“鼠符咒就在這個岩石上。”欣雅說:“我來化雪‘天之五域-融化’。”岩石上了雪漸漸融化掉了,鼠符咒也顯現出來。“太好了,是鼠符咒啊!”清蝶開心地說。 

  “謝謝你們幫助我們找到了符咒!”芙蕾莎冷笑着說。“芙蕾莎,你怎麼來了!”“哼哼,快把符咒交出來!”“休想。”“你們不交也得交,交也得交。”“你別痴心妄想了。”“哼,那我們不客氣了!”“天之五域-洪水。”“風蝶起飛!”(不帶天之五域的就是仙子世界或黑羽族的)“風切。”“臭東西!‘天之五域-風刃’。”“不要垂死掙扎了‘火舞旋風。’”“死東西!敢用我火靈的招數,看招!‘天之五域-天火燎原’!”“哼‘龍捲風’!”“曉玲,快去取符咒!”“哦,好。”曉玲跑過去,見符咒與岩石掐的很緊密,便只好使用法術“天之五域-破石。”無數條樹藤一起向著岩石進攻,瞬間就把岩石擊碎,符咒掉在了地上。曉玲撿起了符咒,高興地大聲喊道:“我拿到了!”“給我!”芙蕾莎立刻沖向前,想奪走鼠符咒。清兒見了,也不知怎麼回事,竟然發出了強大的法術“天之五域-鳳舞九天!”芙蕾莎被清兒的火焰給燒傷了,九天翎見了,趕緊抱着芙蕾莎回去治療,只是丟下了一句話,不過這句話很有詛咒性:“哼,你們等着,我要你們永生痛苦!”老爹說:“回去吧,我要好好研究鼠符咒。” 

  “可惡的天使和仙子,我一定要他們嘗嘗我黑羽的厲害!”九天翎氣的大喊。 

  老爹做完研究后,對所有人說:“鼠符咒的魔力是把靜態的東西變為動態,是個危險的符咒,你們要好好保護。”“知道了。”“還有一件事,老爹困了,要去睡覺了。你們小點聲。”“知道了。”“還有一件事,明天我們去找馬符咒。”“哦。”“還有一件事,各位晚安,早點睡覺。”“知道了老爹。” 

  下一集《亞彌斯中毒與馬符咒》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第二部(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第二部(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