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二)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下凡—— 

  五域大天使們找到了菲爾,對她說:“公主,快離開這吧,這裡很危險。”“怎麼了,你們怎麼來了?母親和父親呢?”“他們……”雪蓉不敢再說了。“他們怎麼了?”“他們為了讓我們逃出,自願為我們墊后,估計現在已經被暗影國的人抓走了。”欣雅見菲爾着急了,便說出了真相。菲爾聽了,非常傷心:“他們不是有五晶石嗎?怎麼還會被抓?”“暗影國實力太強大了,五晶石已經散落人間,我們必須找回五晶石,才能拯救天之國,救出王后和國王。”菲希說。 

  就在她們說話的時候,暗御史郭家飛(無人,可報名)追來了,他大笑道:“你們都在啊,看我今天不把你們一網打盡。”“你休想!”菲爾說。“哦?是嗎?那我可就不客氣了。”“你以為我會怕你啊‘天之五域-聖女之心’!”“呵呵,‘暗影力量-風火之心’!”“‘天之五域-秘術蝶舞’。”“小意思‘暗影力量-暗火’。”菲爾的蝴蝶被郭家飛的暗火全部燒死了!郭家飛冷笑着說:“慕蓉菲爾,你投降吧,你是打不過我的。”“你休想叫我投降!”“那就休怪我不客氣了‘暗影力量-暗箭’。”“你休想傷害公主,‘天之五域-冰雪之心’!”雪蓉見郭家飛要攻擊菲爾,便立刻變身,並發動攻擊:“天之五域-冰箭”,冰箭擋住了暗箭,其他五域天使也變身了“天之五域-靈木之心”,“天之五域-聖火之心”,“天之五域-神風之心”,“天之五域-江蘅之心”。郭家飛笑着說:“你們一起來吧。”“可惡的傢伙,大家上!”菲爾生氣了:“天之五域-聖光環!”“天之五域-冰天雪地!”“天之五域-天火燎原!”“天之五域-風刃!”“天之五域-奔流千里!”“天之五域-枝葉捆束!”“哼,白費心機‘暗影力量-破’!”五域大天使以及公主一起攻擊居然都沒有用,正當大家着急時,一道光從天上照下來,刺得所有人都睜不開眼睛,就聽見“天之五域-聖蓮鎖”。光芒消失了,出現了兩個天使,郭家飛則被一道光罩住了,其中一個天使念動咒語:“天之五域-聖劍!”郭家飛被打回了老家。 

  菲爾問:“你們是誰啊?”“我是夏爾莎,他是希爾斯,我的哥哥,我們奉王后之命來保護你們下凡尋找五晶石。”夏爾莎(YUYAO88)說。希爾斯(無人,可報名)對五域大天使說:“你們失去了五晶石,力量大幅度減小,你們要保護好公主,你們現在的力量就來源於公主身上。”“來自我身上?”“是的,你的心中有支撐着中心城塔的能量石,只要能量石不毀,中心城塔無論他們怎樣破壞都不會倒塌。”“他們追殺我不光是為了阻止我們去尋找五晶石,更是為了讓中心城塔倒塌,讓天之國毀滅。”“沒錯。”心雨過來說:“各位,還等什麼呢,我們去找五晶石吧。”“嗯。” 

  菲爾和天使們來到人間,為了不讓人們見到他們以為是怪物,他們只好把翅膀隱形。菲爾和她的魔法同學們來到了東華中學初二年級4班上課。他們來到教室,老師讓他們各自介紹一下,菲爾說:“我叫慕蓉菲爾,請各位指教。”“我叫夏達。”“我叫夏傲。”“我叫賀儀。”“我叫猶夜。”“我叫心雨。”“我叫希?。”郭老師對他們說:“慕蓉菲爾,你坐到李麗的旁邊,夏達你做坐到蘇姍旁邊,夏傲你到李肅的旁邊,賀儀你和蘇娜一起,猶夜,心雨你們兩個一起,希?你和帕克一起。”“好的。” 

  暗影國的王后得知天國公主下凡尋找五晶石,她又會有怎樣的舉動?天之國公主會找到第一個晶石嗎?她的命運又會怎樣?請各位關注下一集《第一個晶石—火晶石》 

  新人物: 

  菲爾在人間的死黨(全部無人):李麗、蘇姍、李肅、蘇娜、帕克、欣雨和宇婭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