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的晶石—— 

  正當大家正在等待希爾斯找到土晶石時,希爾斯卻說:“怎麼回事?土晶石怎麼找不到了?”“什麼!”清風大喊:“怎麼可能?希爾斯,真的找不到嗎?”“嗯。”亞彌斯過來說:“土晶石,也是最後一個晶石,它代表堅韌,強勁。土晶石為了不讓邪惡勢力拿走它,它一定用了隱藏魔法,隱藏魔法雖然不能把自己隱形,但能把自己的魔力、氣息、聲音等全部隱藏起來,讓人無法發現它。”“那怎麼辦啊?”菲希着急地說。“我來吧。”哈特坦噌的一下冒出來,“呀啊啊啊啊啊,哈特坦,怎麼又是你啊!”“哈哈,嚇着你們啦,抱歉啦。”“哥,你怎麼來了?”“我為什麼來?我是地天使,土晶石和我一個屬性,要是我來找土晶石,應該會找到吧。”“有道理,試試吧。” 

  哈特坦使用的自己的八卦,他說:“土晶石還真行,終於找到它了,它在距離地面1900千米以下的地層里,這傢伙,太能藏了。”“1900千米!那多深啊!”“不知道,我們快走吧。”“嗯,好吧。” 

  天使們來到地下,見到了土晶石,哈特坦拿起晶石,說:“走吧,我們要快點回去,其他天使在天之國等着我們呢。”天使們來到了地面上,雪蓉就先發話了:“搞什麼鬼,下面這麼熱,我可是受夠了。”“唉!就連我火靈也覺得熱,下面至少有1000度吧。”“哼,差不多。”清風發話了:“快回去吧,不然暗御史就來了。”“走吧。” 

  就在這時,就聽見一聲“你們那也別想走!”大家抬頭一看暗御史郭家飛來了。“本大王回來了。”“你又想奪取晶石,休想,快交出解除魔控咒的方法!”“好啊,把金晶石和土晶石交出來。”“休想!”“哼,那就休怪我不客氣了。”“好啊。”(變身過程不寫了)“暗影力量-鋪天蓋地。”“天之五域-地裂!”哈特坦出擊了,大家都沒想到哈特坦的威力突然會增大好幾倍。雪蓉問:“怎麼回事?”“也許是土晶石的緣故吧。”“有道理。”“暗影力量-暗殺。”“天之五域-冰天雪地。”“天之五域-狂風呼嘯。”“暗影力量-屏障。”“天之五域-封閉。”“暗影力量-舞蝶。”“天之五域-天火燎原。”“暗影力量-冰原。”“天之五域-奔流千里。”“天之五域-聖蓮鎖。”“暗影力量-破解。”“天之五域-葉鏢。”“暗影力量-暗鏢。”郭家飛冷笑着說:“公主不在身邊,你們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哼。”“暗影力量-氨蝶飛舞。”“天之五域-地盾。”“暗影力量-楓葉鏢。”“天之五域-金華蝶舞。”“大家一起攻擊。”“好‘天之五域-葉鏢’。”“天之五域-天火燎原。”“天之五域-奔涌千里。”“天之五域-狂風呼嘯。”“天之五域-冰天雪地。”“天之五域-地裂。”“暗影力量-擋。”郭家飛雖然擋住了葉鏢,可是他沒有擋住其他的攻擊,被打中了。郭家飛大喊:“我會回來的。”“又是老一套。” 

  天使們回到天之國,亞彌斯問:“找到了嗎?”“找到了。”“好,各位準備去暗影國奪回其他三個晶石。”“嗯。” 

  天使們能奪回其他晶石嗎?請各位關注下一集《奪取水火木三晶石》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