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報復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復計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死胖子又不準備還我錢了,看來我得報復報復他,讓他知道我的厲害! 

  計劃一 

  這個胖子的QQ號碼和密碼我都知道,不如就先玩玩他的寵物吧!我打開了他的QQ號,開開了他的寵物準備大玩一場。我先讓他的寵物去踢花100元寶的“世界盃”而且竟讓它踢輸,踢了兩場以後,又去玩一些“門票”很貴的我一般不敢玩的遊戲,等寵物的錢花得500元寶的時候我便去買一些葯,管他有病無病,管他吃不吃得,就亂餵給它一些,直到把他的寵物喂病為止。以後,我每天都給他的寵物喂一次葯,看着他和他的寵物愁眉苦臉的樣子,我高興極了,誰叫你不還我錢呢! 

  計劃二 

  將他的寵物玩得半死之後,我該玩玩他的QQ號了. 

  我先將他的所有好友全都痛罵一頓,將所有好友罵的怒氣沖沖,特別是他的同學,更是重重地罵,讓他去到學校就被同學們大打一頓然後再將他所有的好友全都刪除,再將他的Q幣全不花完,大約有15Q幣呢!再接下來再在他的QQ空間里胡亂弄一下就行了。 

  好不容易幹完了報復計劃我就不信這個死胖子還不還我錢。 

  果然不出我所料,過了才兩天,他就趕緊跑來我家,把5塊錢雙手奉上,嘴裡不斷說道:“我不敢了,這5塊錢就還給你了,求你不要在整我了,求你了……” 

  哈哈,看來我的報復計劃還是挺管用的,那麼,接下來,我該對誰施行報復計劃呢?

您正在瀏覽: 報復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復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