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眸見花落,曾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眸見花落,曾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收拾東西時,偶然看見了小時候的照片。我撫摸着這張發黃的照片,白皙的皮膚,純凈地沒有一絲雜色的眼睛和模糊而濃烈的笑容,這讓我很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我。嗯,在我再三確定后,這是我。準確的說,這是曾經的我。 

  一次打電話給燕子,聽到她抽泣着說她養了很久的小兔子草莓死了。我心裡不禁有些傷感了,畢竟那隻小兔子曾經是那麼地可愛,那麼地乖巧。我輕輕地吸了一口氣,這是傷感的曾經。小Y說,把傷感的曾經遺忘,拋下身上的包袱,好好學習,把握青春才是最重要的。我知道這是長輩們都希望的答案。可是我不想遺忘曾經,即使她是傷感的。就像Eline所說的,把曾經埋在心裏面,讓它變成你創作的養分。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漸漸地遺忘了。而你很想忘記的事情,在你介意的瞬間,讓你一遍遍地溫習。 

  隨着時間的飛逝,我們一天天成長。我們的相貌和性格都在變化。我覺得時間流失的太快了,就像轉眸見花落。我想也一定有人記得那些曾經。無論它是快樂的,還是酸楚的,就算它是痛苦的,也一定會有人記得。 

  轉眸見花落,還記得那些曾經嗎?

您正在瀏覽: 轉眸見花落,曾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眸見花落,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