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檯燈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的秘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有檯燈的第一天,我就說要:“千萬不能把它弄壞,否則晚上做作業就會把眼睛給弄壞。”就這樣我每天都很小心的用檯燈。可是儘管這樣了還是有一天檯燈——不亮了。

  那天我把檯燈的插頭插好,我發現檯燈盡然沒亮,我頓時傻眼了,於是我就想怎樣才能吧檯燈修好,想來想去也想不出好辦法,於是我靈光一動便用手猛的一拍只聽“啪”的一聲檯燈第一次被我打了個“重傷”,可是它也沒白白受傷啊,因為它亮了,後來我上網一查才明白檯燈之所以不亮是因為:開關下的銅片因為長久按得緣故,失去了彈性變形,不容易於閥門接觸了。原來是這樣啊,從此以後檯燈不亮我就都用這種方法,檯燈也就恢復健康了,也就不 “生病”了。

  這就是我和檯燈的小故事。

您正在瀏覽: 檯燈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