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心在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在田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歡快的腳步,童年離我越來越遠。回過頭,點點滴滴的往事浮現在我面前。其中最讓我記憶憂新的就是小時侯村莊面前那一碧千里的田野。

清晨的田野是寧靜的,是美麗的。東間,掩面含笑。頓時,不知是誰揭開了這神奇的面紗,田野的景象清晰可見。綠茵如毯的草地上,鶯歌燕舞,百花齊放,又給無邊的綠毯綉上了美麗的圖案。這時,你躺下,方,霞光四射,紅色的輕紗鋪遍大地,整片原野如詩如畫,令人讚不絕口。原本潔白無暇的玉蘭花,被這霞光襯托地格外美麗,似乎一位身着粉色連衣裙的女孩,亭亭玉立在花枝仔細聆聽,你會發現大自然的每一處都正發出美妙的聲音,樹葉沙沙,鳥兒鳴叫,小丁冬,農民歡笑。在這美妙的聲音中,稻穀跳起波浪舞,構成了[田間和諧圖]。

這片田野就是我們孩子的樂園 ,每天這兒都會傳出優美的歡笑聲在田野里回蕩。我整天都會在田野里玩耍嬉戲。有時,我們會蹦到微波粼粼的小河裡游泳,在這楊柳依依的環境里,大家快活地打水仗捉螃蟹。就算被它用夾子夾得腫起來,卻還一笑而之,因為我們的快樂,染地讓小河變得生機勃勃。有時,我們會去捉蟋蟀,還會舉行逗蛐蛐比賽。餓了,我們才不回家去吃東西,會在田野上烤番薯,炊煙裊裊,擁有童心的我們歡快地唱着歌兒。可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我又離開了村莊,又回到了煩躁的城市生活,再也沒有那種快樂了。

   雖然離開了村莊,離開了田野,但我一定會把這份回憶珍藏心底。再見了,田野,可我以後一定會投入您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童心在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在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