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使者——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使者——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使者——樹葉

 江蘇省南京市 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五(7)班 周秉欣

  夏天過得真快,轉眼間,秋姑娘就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發出了各式各樣的“帖子”——樹葉,告訴人們秋天的到來。

  啊!四季常青的松樹,遠看依然是一片蒼綠。走近細瞧,那由千萬根小刺兒組成的樹葉,有長有短,顯得不規則但又和諧地連成一片,形成一種獨特的美。再看,松葉的尖端已變成了黃色,原來是綠色退了一步,讓黃色有“落腳之處”。

  而銀杏葉可就不一樣了。銀杏葉早就黃了,黃得是那樣的燦爛,好似一隻“枯葉蝶”停在樹葉上,展示着自己金色的秋裝。最令人稱讚的是銀杏那種無私的精神。風一吹,銀杏葉隨風飄着,最終落在樹旁,她雖然深知自己將不是大樹媽媽的寵兒,但她願為嫩芽提供營養,成為肥料。

  咦?那裡好像着火了,走近一瞧,原來是楓葉,那一片片猶如手掌般的葉片火紅火紅的,落在地上好似給大地披上了紅色的披肩。看到楓葉,秋天那刺骨的寒風彷彿成了暖鳳,吹拂在我的臉蛋兒上。

  秋姑娘有了那各不相同的葉子打扮,變得更俊俏了。

  指導教師:韓英

本篇作文為小作者課堂完成,文章在描寫秋天樹葉的同時,抒發了對大自然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使者——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使者——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