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愛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愛的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慈愛的手 

  我的母親,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沉重的眼鏡,她還有像柳條似的眉,隨着表情而變化着。可我的母親有最好的一處——慈愛的手,因為媽媽的手在我做事放棄時,鼓勵着我。在我生病時,照顧我,關心我。讓我感受到:母親的偉大,如果沒了母愛,就沒有母親這雙慈愛的手了。 

  在我很小的時候,生過一次很重的病,那時,我還小,什麼也不懂,吃飯不好好吃,睡覺不好好睡。有一次,因為晚上睡覺時,把被子踢了,害得我發燒,媽媽為了我,上班也請了假,媽媽用她那雙慈愛的手,照顧了我一天一夜,不時地來摸摸我的頭,看我退燒了沒。 

  就是因為媽媽那雙慈愛的手,把我從病魔的手中,救了出來,我醒來,聽見奶奶說“:媽媽的眼中滿是血絲。”讓我很難過,媽媽為了我,照顧我一天一夜,沒有休息。不知是不是我吵醒了媽媽,媽媽看見我醒來,笑了,那是關心我的笑,雖有一點僵硬,但我知道那是媽媽發自內心的笑,媽媽用她那雙慈愛的手無摸着我的,讓我剛到了母愛的偉大。 

  在我上五年級時,成績不是很好,讓媽媽總擔心,我很難過,我心裡暗暗決定:每次考試要拿最好的成績給媽媽看。雖然是這樣想,但我的成績為什麼還是上不去呢?我便去問媽媽,媽媽跟我講了很多人生道理,邊用那慈愛的手撫摸我的頭.我感到了,媽媽的手在鼓勵着我,讓我奮進. 

  現在我長大了,不會讓媽媽擔心了,雖然我會生病,但我會自己找葯吃,我還很還懷念母親以前用那慈愛的手撫摸我,關心我,照顧着我.我現在也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努力,總會有成功的,雖然努力只讓我成功了一點點,但我知道,要想成功是要一步步走過來的,要克服各種困難,才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慈愛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愛的手 暫無評論